DSCF7376.JPG

上禮拜六因為晚餐時間不餓,以至於拖到快太晚九點才外出覓食。兩個人在清大夜市和金山街當中游移不定,最後想說清大夜市的東西都大同小異,反倒是金山街比較少去探險,本來也打算要吃阿金滷味的,可惜發現它星期六竟然不營業,真是可惜啊~
 
DSCF7360.JPG DSCF7355.JPG

最後,我們選了一家沒嘗試過的新餐廳,只不過看了這家店挺新的,裝潢也還ok,重點是快九點竟然還有一桌客人在裡頭用餐,應該不會太難吃.....不過等那桌人走了 之後,我們就成了當日最後一桌的客人,還眼看著他們關冷氣、關電燈以及拉下鐵門。

DSCF7361.JPG

這是店家免費招待自行取用的辣菜脯,可惜不怎麼樣,菜腐味跟辣椒味道是分開的,還是應該加上小魚乾、豆豉以及辣油炒過比較香~

◎ 清燉雞肉麵(湯)$80
DSCF7362.JPG
DSCF7364.JPG

它的麵條其實有三種可以選,油麵、米線和粑粑絲。不過可能因為我們真的太晚用餐了,所以都只剩下油麵可選,麵條吃起來還不賴,有點像台式的手工麵。清燉雞肉麵的湯頭很濃郁,雞肉燉得尤其軟爛,幾乎入口後雞肉就自動散開。

◎ 椒麻雞套餐$99 
DSCF7366.JPG

同樣是用餐時間問題,所以看得出來是廚房臨時變出還能上桌的菜色,所以配菜部分我就原諒他了!因為煎蛋和花椰菜真的很虛,重點是湯裡頭的青菜還是跟上一碗湯麵一模一樣,而湯也是非常之清淡啊!

DSCF7368.JPG

椒麻雞其實跟店名所謂的「雲南美食」稍稍有段落差,主要還是味道不夠道地!吃起來感覺醬汁很像我老爸煎魚之後淋上去的以醬油為主、醋和糖為輔的糖醋醬汁,很像台式的調味方式,雖然不難吃,但是的確距離雲南道地口味差了點~
 
DSCF7375.JPG DSCF7372.JPG

小菜是醃小黃瓜,可惜有些有醃得夠久,所以有入味,但是還是有一部分完全還是小黃瓜本身的味道,醬汁都還沒滲透進去,不過醬汁本身調味不錯,也是偏一股酸勁,十分適合夏天。

隨餐的甜點是摩摩喳喳,一般水準而已。



地址:新竹市金山街131號
電話:03-5679-328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
備註:10份以上可外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