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621.JPG DSCF7647.JPG

今天是情人節,不過是星期一也不是啥例假日,加上阿向上班已經沒日沒夜了,也不必給他找麻煩,硬是要過這樣的節日。不過表妹送來熱騰騰的「鬆餅卷」倒是撫慰了沒過到節日的遺憾呢!

表妹揪了一團鬆餅卷的合購,參與的人物都是親朋好友,本來丟了網頁問我有沒有意願要跟,但是因為我家人丁單薄,訂了也是拿到老媽家與眾姊妹們分享,聽到老妹已經訂購兩種口味,所以我就可以省下這筆錢,這份情人節的餐後甜點就給老妹包了吧!

DSCF7627.JPG DSCF7623.JPG

這一家包裝走日式簡約風格,拿到時會挺驚艷的。光是外觀上就覺得是個送禮的好選擇~
 
DSCF7630.JPG

拆開之後果然是一般常見的鬆餅的造型,感覺很新鮮。外頭有一層透明塑膠紙以避免蛋糕本體損壞,貼紙貼上了口味以供辨識,另外也貼心的在盒內附上了塑膠的刀子。
 
DSCF7631.JPG

DSCF7634.JPG
從側邊可以看到,如果分到最後左右兩側的人會很可憐,因為可能吃到一堆餅皮,但是內餡卻已經空了,這是小缺點~

◎ 巧克力口味$180
DSCF7637.JPG

看過網路上板友的討論,巧克力口味最受大家推崇。而我們試吃這兩種口味也的確覺得巧克力勝出!裡頭吃得到切碎的榛果,加上略帶成人口味的比利時榛果巧克力,卡式達的部份退冰20分鐘嚐起來就有冰淇淋的口感。

◎ 提拉米蘇口味$180
DSCF7641.JPG

提拉米蘇條是最中間帶黃色的部份,白色的部份是提拉米蘇卡式達,吃起來奶油味頗重,黑色部分有點咖啡味。整體吃起來通俗一點就是一整個咖啡奶油香!

這家的餅皮略乾,退冰之後還帶點濕軟的口感,這是網路上一致的食用後感想,我也這樣認為。在口味上還頗為多種:芝麻竹炭、花生脆皮巧克力、栗子、抹茶紅豆、香蕉、草莓以及水蜜桃,價位除了栗子是$220、草莓是$200外,其實都是$180。不過我個人是認為吸引力來自於「鬆餅竟然可以拿來當做鬆餅卷」,就像虎皮蛋糕一樣的idea,只能說它贏在創意~

不過拿來冷凍之後退冰,我倒是認為不如虎皮蛋糕來得合適耶!給大家參考囉~



官方網站:http://www.malurolls.com/index.html
備註:十二盒的倍數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