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熊.jpg

標題下得那麼驚天動地,其實也是小事一件啦~

今天依例是我五個月產檢的大日子,之前說過,每到產檢的這一天我總會在到學校前先到家附近的廟宇求個心安,希望每次的產檢都是平安順利。一般來說快的話,三個多月就可以知道寶寶的性別,慢的話四、五個月也會答案揭曉。本來三個多月的時候,因為懷孕後「嗯嗯」方面不太順利,所以就叫阿向載我到江婦產科去看診,本來以為很有機會可以順便得知小孩性別,因為老妹第二胎三個月的時候也是江醫師「斷定」是個男寶寶,可惜終於有機會輪到我的時候,江醫師卻說怎麼樣也看不出性別,只能說小孩太任性了,不給照就是不給照。

滿四個月的產檢,關於寶寶的性別一樣還是個謎。那時候心裡對於懷孕這件事終於有比較踏實的感覺,也度過了懷孕初期的危險期,除了健康之外,性別這個每個人都會問的大哉問,當然也讓我以及身邊的親友十分好奇。根據老妹幫我查的三個不同的生男生女預測,剛好都顯示出生「男寶寶」,因此她一口斷定是小男生。不過持相反意見的是其他生過孩子的婆婆媽媽們~像我老媽就說我走路還很輕快,不像懷男生的準媽媽走路會有點遲緩、很容易疲累,所以斷言生女的。大阿姨說我懷孕的樣子很像我老媽當年懷我的體態,所以說是女的。秋老大叫我給她看肚子,一看之後她毫不遲疑的說:「女的!」

只可惜,八月初的產檢,寶寶還是不肯配合,所以依舊成謎。

終於等到今天的產檢,我一直滿心認為終於性別這個謎底即將揭曉,為此昨晚還睡不著覺哩!結果幫我照超音波的醫護人員非常有耐心的幫我做各項的檢查,一切都沒問題。終於來到檢查性別這一關,噹噹噹~寶寶說不給看就是不給看,即使用儀器去推推肚子、從各個角度去嘗試,他依舊雙腳縮在一起,像一團球一樣......回家跟老媽報告這件事情的時候,她還說:「通常如果是男生的話,一定就會大喇喇的露出小雞雞給你照;女生都馬比較『幼秀』又『害羞』,所以都會雙腳夾緊緊,不給拍的啦~」請問真的有這樣的說法嗎?還是我媽自high在隨便講的?

很好,虧我這次照超音波是有史以來的久耶!好歹也照了十幾分鐘吧,只可惜寶寶這個拗脾氣在娘胎就養成了,強迫不來。這一點倒是跟他老爸很像......後來,很遺憾的還是被醫護人員請下了床,安慰我下次再試試看。好在我預約了11號台兒的高層次掃描,老妹說再怎麼樣醫生一定會幫我照出寶寶的性別,因為這也是其中一項檢查的項目。所以也表示這個秘密藏也藏不了幾天了,哈哈哈哈~

所以說,應該來開個賭盤才對,911那天寶寶的性別之謎一定會揭曉,看看誰的預言會成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