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jpg

對於肚子裡的寶寶,一直都沒有取什麼綽號。之前一直講「寶寶」、「寶寶」的,不然就跟PTT的媽媽寶貝版一樣,叫他「小人」(此小人非小人也~)。

本來也打算叫小儂來幫她取個小名,因為老妹第二胎的「BOBBY」就是小儂取的,好聽又好記。連另一個綽號「阿弟牯」也是小儂無意間這樣叫的,大家覺得也挺好玩的,也跟著這樣叫,後來看廣告有一齣客家兒童音樂劇《嘿!阿弟牯》的宣傳,才知道原來「阿弟牯」是客家話小弟弟的意思,還真是歪打照著耶!

不過一直問小儂肚子裡的寶寶要叫什麼她卻不怎麼賞臉......有一 次還發出了很怪的「痞軋(ㄧㄚˋ)克」的音,真是男不男女不女的怪綽號,馬上被我否決掉了!

話說求人不如求己,我還是自己動動腦吧!後來靈機一動突然想到,我懷孕期間胃口沒有多大的改變,連令準媽媽聞風喪膽的孕吐都免疫,唯一比較明顯的地方大概就是比較愛吃偏酸的水果以及愛喝牛奶口味的統一大多多了!有一陣子一、兩天就想要喝一罐,甜酸的味道令我感到莫名的舒暢~於是我就想到寶寶的小名可以叫做「多多」,男女皆通用。而且對於求子有一段時間的我而言,孩子還真是多多益善啊!(這種想法應該是出於一種衝動,呵呵......)

不過後來我又聯想到,如果寶寶是我和阿向都想要的女生,小名可以晉級到有點和「多多」諧音的「朵朵」,因為我很喜歡「心花朵朵開」的寓意,因為這句話表示著每個叫著這個小名的人都會很開心,「朵朵」也一定會是個讓人打從心底開心的人!

比起「多多」,我私心更喜歡「朵朵」。因為寫起來又簡單又好寫,同時也好記。如果她之後有個弟弟或妹妹,小名都不用再想破腦袋,就叫做「藏藏」。因為「躲躲藏藏」咩~~不過我想老二應該會恨我,因為筆劃難易度也未免太天差地別了吧~我承認這完全只是博君一笑而已。

總之,小名確定囉,她就叫做「朵朵」。讓我們擁有妳的每一天都是「心花朵朵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