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子2.jpg

今天下午是領域時間開會的日子,主席很有效的控制開會時間,所以不到一節課就把會議給結束掉。因為接近段考週,所以大家在課程上已經結束得差不多,這一週應該都是排考試跟檢討試卷為主,難得可以稍稍放鬆一下,不必急急忙忙趕課備課,為了享受這段難得的悠閒時光,於是我和三位老師約好去爬山。

我一直跟秋老大在回憶說我們到底上一次爬山是多久以前,不過兩個人想破腦袋也想不出來,唯一得到的共識就是:好像真的很久沒爬山了呢~於是,對於這一次的爬山大家都很興奮,連忙先跑回辦公室換好鞋子約在老地方會面。

因為和melun及可樂媽在不同大樓上課,平時真的很難得有機會碰到,藉由這一次的爬山可以嘰嘰呱呱、肆無忌憚的聊天更是痛快。我想了一下,自從有了朵朵好像就沒爬山了,之前懷孕初期的三個月內好像是能不動就不動,所以多半都是待在辦公室當馬鈴薯,加上那時候剛好是學期末忙著一些零碎的事情,也就沒空約出來爬山。後來緊接著就是放暑假,雖然有上輔導課,不過因為都是半天的性質,課又排得很滿,如果有空堂幾乎都拿來改聯絡簿和作業,下課鐘一打大夥兒就鳥獸散,基本上暑假的運動也是零。

好不容易度過懷孕初期,終於可以比較不用那麼小心翼翼,不過開學之後也是百廢待舉,因此大家都各忙各的,一心只想把班級帶上軌道,終於學期也進行到第七週,終於想起來可以有額外的休閒活動,於是乎,今天可是我第一次帶著朵朵去爬山呢。

同事們都耳提面命的叫我要走好,其實一開始也挺擔心自己會不會身體受不了,所以我都盡量走慢一點,全心全意在調勻氣息,好在只有一開始爬樓梯的時候比較喘,真的是太走沒運動,接著走過好漢坡就海闊天空了,感覺漸入佳境呢~走在熟悉的地方,晒著有點熾熱的秋陽,吹著偶一出現的清風,感覺真的很不錯。期間我也感受著身體的反應,OK的,感覺沒有一絲的不舒服,只是步伐比較沈重一點。

melun還打趣說她忘了帶手機,萬一有什麼問題才可以即時呼救。我說光她「快走皇后」的美譽我就沒在怕的啦!在不到一節課的時間,我重溫了同事之間的情意、學校的八卦,以及小小運動之後流汗的暢快,重要的是這一次是帶著朵朵哩!希望她會喜歡今天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