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512.JPG

上禮拜六是阿向公司的運動會。原本還擔心颱風來攪局會不會延期的,不過聽說主辦單位還是決定照常舉行,很大的原因是因為小7的歐噴講檔期滿檔,所以如果延期的話不知道還邀不邀請得到這位「嘉賓」。好在當天根本不需要主辦單位操心,那天陽光普照到會讓人有錯覺是不是時序又回到了夏天?甚至那一天不過在運動會上待個兩個小時,沒想到我和阿向都晒傷了~

阿向到新公司不過才過半年而已,所以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他的運動會,因為不只員工有300元的點券,連員工眷屬都很大器的給了每人100元的券來吃喝玩樂。所以像是這樣的好康,真的是即使放假都願意為了運動會而早起參加耶!

當天我一早就爬起來了,而且來陸續接到了老妹和同事的電話,因為他們的先生都和阿向同間公司,都準備好要去參加運動會,問說我要準備出門了嗎?本來我也是很覬覦9:00~9:30的早安三件禮,不過我看阿向昨晚加班那麼晚,就不好意思把他從香甜的睡眠中挖起來,只好跟他們說抱歉,等我們到了會場再會面啦!

DSCF8509.JPG

主辦單位十分的用心,除了員工的運動會外,還有提供小朋友的遊戲區以及園遊會,包裝得十分熱鬧。即使沒有參加運動會的人,也可以逛得很開心,有創意市集、熱食區、遊戲區以及動手DIY,反正我們就是走馬看花,倒也看很開心!

DSCF8508.JPG

裡頭很吸引人的就是這三台小7的專屬餔餔,我看到只要經過的人都會拿起相機一陣猛拍。

DSCF8507.JPG DSCF8505.JPG

後來在買東西的時候就遇到了BELL一家五口,最小的兒子小青蛙都已經會走會哇哇叫了,真的是長得好快啊!因為他們到的時候早安三見禮還有發送,所以就很豪氣的送了我跟阿向兩份,真是太感謝了。不織布的袋子裡頭有運動飲料一罐、毛巾一條以及塑膠製的運動水壺,十分符合運動會的主旨。我跟阿向說他以後在公司打完球之後就可以善用這些東西,不織布的袋子可以放臭衣服、毛巾可以拿來擦汗,水壺當然就用來補充水份啦!

DSCF8519.JPG DSCF8517.JPG

後來我們買好東西就躲在樹蔭底下吃了起來,主辦單位連休憩的椅子都設想好了,不僅有提供室內冷氣區,即使是戶外也提供了大量的塑膠椅,十分方便!後來打了電話跟老妹聯絡,他們先帶小儂去玩遊戲,然後才來跟我們會合。小農用自己的點數換了她的好朋友KITTY的氣球一個,很認真的說叫我要幫她和KITTY照相。不知道誰教她拍照時要抿嘴,總之這時期只要拍照小儂都是這副模樣,唉~

DSCF8534.JPG DSCF8533.JPG

後來我和老妹又帶她來找歐噴講,她也是很熱情的說要跟歐噴講拍照,不過都死不肯看鏡頭,怎麼拐她還是這副老樣子,我只能說我盡力了......

DSCF8531.JPG

這次的運動會讓我留下了好印象,明年舉辦的時候聽說會換成家庭日,到時候就可以帶著朵朵來參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