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693.JPG

又到了「星期六中午吃哪裡好」的單元啦~阿向叫我自己提議,因為他完全沒意見,所以我就自己想了三個選項給他裁決,最後選擇到竹北吃豬排飯!本來是想到「芝麻柚子」去用餐,結果停車位爆滿,本來阿向很想屈服某家牛肉麵店旁有附設停車位的誘惑,不過我還是想吃豬排,所以就辛苦在附近繞了一下終於找到了付費的停車位,於是就開始步行到「芝麻柚子」,本來一切看似還算順利的,結果在文義街的巷弄裡頭看見這家店,看了外頭的菜目表剛好也有我想要吃的豬排,加上價位也不算太貴,於是就很輕易的陣前倒戈啦,哈哈~

DSCF8686.JPG DSCF8685.JPG

本來裡頭還做了八九成滿的客人,不過等我們用餐結束後也差不多快下午兩點了,人都走了大半。不過也是因為在決定要不要改成這家店時裡頭的人氣還不錯,否則如果是小貓兩三隻的話,還真會令我們裹足不前哩~

裡頭看得出來擺設幾乎都是IKEA的東西,再次證明了如果預算不多但是又想要經營一家裝潢還過得去的餐館的話,IKEA真的是個好幫手!

DSCF8661.JPG DSCF8659.JPG

這裡的料理分有:咖哩套餐、蓋飯類以及燒煮類,種類之下分的細項算是很多的。

咖哩套餐
日式豬排$180
台式豬排$180
日式魚排$180
日式雞排$180
日式炸蝦$180
松阪豬$180
牛肉$160
雞肉$160
台式雞腿$160
素食$180
綜合海鮮$190

蓋飯類
薑燒牛肉$190
薑燒雞肉$190
蒲燒鰻$220
魚味噌燒$220
松阪豬味噌燒、照燒$250
牛五花味噌燒、照燒$200
牛小排味噌燒、照燒$280
雞腿味噌燒、照燒$200
秋刀魚甘露煮$180
香魚甘露煮$200
筑前煮$200

燒煮類
日式豬排$180
日式雞排$180
日式魚排$180
日式炸蝦$180
牛肉$180
雞肉$180
椒麻雞$180
鰻魚柳川鍋$240

以上餐點均附白飯、青菜、沙拉、小菜、例湯、甜點及飲料。(飲料可選用冰鎮冷飲或現磨咖啡或多種花果茶擇一)

◎ 飲料
DSCF8665.JPG DSCF8663.JPG

點好餐之後,老闆就告知說飲料是自助式的,如果是冰鎮冷飲的話就是洛神花茶和檸檬紅茶,熱飲就是自己取用茶包沖泡,不過茶包每人限用一次,如果要再取用其他類的茶包就要多加$20。不過這完全是自由心證啦,因為老闆也沒在一旁監視,用意應該只是希望顧客能夠省著點用。不過這樣的方式還是挺神奇的~

◎ 日式魚排蓋飯$180
DSCF8669.JPG
DSCF8667.JPG

這裡的價位其實不算貴,甚至以新竹來講我還認為以不到兩百塊的價位能吃到一整個SET算是挺划算的。首先魚排的份量很大一塊,不過只有灑胡椒來佐味可能少了點什麼,不過一碗公的飯量可是非常的多,裡頭還淋上了滿滿的湯汁,不過好像淋太多了點,所以整體吃起來偏鹹。

DSCF8672.JPG DSCF8671.JPG

另外的配菜還有炸物、水果沙拉、醃大頭菜以及例湯,全部吃完肚子超級撐的。

◎ 日式豬排咖哩$180
DSCF8675.JPG

我的餐點和阿向的餐點前後起碼差了二十分鐘以上,一開始我以為是上門用餐的人數過多的關係,廚房一時忙不過來。後來發現比我晚點餐的其他顧客都用餐了,才趕緊告知服務人員,果然他們忘了我的餐點了,唉~害我只能在阿向酒足飯飽之際,一個人默默的繼續把餐點吃完......
 
DSCF8676.JPG DSCF8680.JPG

這是我第一次吃豬排沒有幫忙切塊的,不過看了同一家餐廳其他人分享的食記,卻發現其實是有幫忙切塊的,看來是忙中有錯了~不過豬排的份量還是很大且很厚一塊,還好吃起來也頗為JUICY,算是小小撫平我久候受傷的心靈。

DSCF8678.JPG DSCF8677.JPG

本來以為我的配菜會和阿向相同的,不過我的卻是皮蛋佐小黃瓜絲,真是太神奇了!小黃瓜搭配日式酸醋味道還不錯。咖哩裡頭我只看到馬鈴薯和紅蘿蔔丁而已,味道上有一點辣以及帶點中藥味,不過一般大眾應該都還可以接受才對。

◎ 甜點
DSCF8684.JPG

吃完之後還有一份甜點等著我們,雖然看起來很像傳統的蛋糕,不過我覺得還滿好吃的,一來蛋糕體本身鬆軟,二來奶油也不會太甜,裡頭還有罐頭水果丁,感覺到老闆的誠意十足。



地址:竹北市文義路197號
電話:03-558-7190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週三休息)11:30~14:00、17:00~21:00,例假日11:30~21:00
網站:http://www.300.look.tw/food/rest_home.aspx?rest_id=0001033
備註:不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