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839.JPG

今年的校慶終於老天爺賞臉給個大晴天。很擔心要是今年繼續是個下雨的天氣,學生會有多失望,尤其今年又是他們在學校的最後一年,說什麼都不能留下任何遺憾!好在校慶這一天一切都非常順利的結束了~

DSCF8835.JPG

中午的營養午餐十分豐盛,不但有炒米粉、炸雞翅,還有每人一份兩粒裝的壽桃來應景,不過壽桃的品質不太好,吃起來乾硬,失去了原有的蓬鬆口感,不知道回家拿電鍋蒸會不會恢復它應有的水準?

除了以上的食物之外,我們還擁有家長提供的愛心飲料,每人一大杯百香QQ綠茶,喝得一整個滿足~我還特地跟學生說不要吃太飽,因為下午緊接著就是他們期待已久的班際大隊接力,重點是跑完之後又有家長所提供的繼光香雞排!會不會太好命了他們?

對於班上大隊接力的實力我是早已有了心理準備,要進到前八強的名次需要「很大的運氣」,畢竟男女之間實力懸殊太大,只能盡人事聽天命。最後,果然如我所想,無緣進到前八名,不過他們似乎也早就知道自己的能耐,所以跑完之後就乖乖坐在位置上吃雞排為其他組別加油,反正這次最後一次國中的大隊接力,大家都享受比賽的刺激和過程,重要的是沒有人受傷我就很欣慰了。

這一天我特地全天都使用托腹帶,畢竟一整天下來都得在操場裡奔波,朵朵的脾氣也很難拿捏,還是多一層保護比較重要。還好一切十分順利的落幕了,接下來就是下禮拜一、二、三的墾丁畢旅了,之前為了要不要去畢旅,我也著實考慮好久,連上次產檢也不忘問一下醫生的意見,結果他只告訴我要小心,不要跌倒......真的是很樂天的醫生耶!

最後為了和這一群孩子留下難忘的南台灣回憶,還是決定帶著朵朵衝了,希望一切順利平安,南台灣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