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jpg 
隨著懷孕週數的增加,肚皮也是越來越繃,每次脫光衣服準備洗澡時,總不免站在鏡子前面檢視一番,擔心可怕的妊娠紋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鋪天蓋地而來?不知道自己的肚子還可以大到多可怕的地步......

每次走在校園裡,總是有年輕未婚或是比較資深的老師瞧著我的肚皮猛看,認為以這樣的size應該距離生產之日不遠矣。不知道是他們沒生過孩子,還是距離自己生產的年代已經太久遠了,總之,我都會告訴他們預產期是一月中,現在還不到朵朵出來的時候。

不過,這代表肚子大是個事實。

最近發現肚子的新功用,那就是接食物的屑屑!說是「功用」好像太抬舉這個隆起的肚子了,不過一下子也找不到更適合的詞語,總之,以前吃東西哪有不掉點屑屑的呢?現在可方便了,吃太陽餅的時候,發現屑屑全掉在肚子上,不必擔心掉滿地招螞蟻過來。甚至之前吃個水餃,一時不慎也把湯汁給滴出來,就這麼剛好滴在肚子的位置,絲毫不偏不倚啊!

最扯的是這個禮拜的某一天,正當我脫下衣服準備洗澡時,赫然發現肚皮上黏著一顆葡萄的果皮,而且還黏得相當牢靠呢!這時才猛然想起當天晚上的餐後水果是小妹去買的巨峰葡萄,只是令人匪夷所思的是:我那天是穿長袖配背心裙,到底果皮是怎樣跑到我的肚皮的呢?還真是難解的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