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167.JPG DSCF9165.JPG

這一餐因為是阿向開車的緣故,所以特地挑了有停車位的餐廳,這家「元鼎麵食館」是之前看到的店家,因為中餐已經吃了義大利麵,所以晚餐改走北方口味。

DSCF9151.JPG DSCF9150.JPG

本來裡頭沒有太多桌的客人的,結果在我們之後反而客人就絡繹不絕的上門,沒多久的時間店內就坐滿了六七成的客人,可見我們有招攬生意的特殊神力。這裡外頭看得出來是鐵皮屋搭建的,裡面是挑高的設計,重點是還有一個非常大的綠色大碗懸掛在天花板上,十分搶眼。

DSCF9157.JPG DSCF9155.JPG

本來我跟阿向還想點一些小菜來試試口味,奈何這裡的小菜似乎不太合我們胃口,看了好一陣子還是不知道該拿些什麼,可能是擺盤跟菜色種類上比較不吸引人吧,這一點不得不說「十一街」在小菜的樣式和擺盤上有其過人之處。

DSCF9156.JPG DSCF9154.JPG

這裡的餐具、紅茶和調味料都是自取的,醬料的種類還挺多的,薑絲特別的腥辣,還有一般牛肉麵會放的酸菜,這裡可能比較不太一樣,是煮過再剁碎放入碗中自取,吃起來偏死鹹,要取用者最好先拿一點嚐過味道比較不會浪費。

DSCF9152.JPG DSCF9160.JPG

◎ 港式湯包$80
DSCF9163.JPG DSCF9164.JPG

一粒$10其實也滿貴的,不愧是竹北的價位,一顆份量不大剛好一口,裡頭有點湯汁但是不會太燙,吃起來是豬繳肉的口感,味道重了點,少掉該有的鮮甜。

◎ 紅燒牛雜冬粉$120  
DSCF9159.JPG

我一直覺得這一碗價格上偏貴,但是阿向一直拿台北的物價比,他說把竹北和台北只差一個字,所以把兩個地方的價位看成一樣的,就不會覺得荷包很扁,真不知道他哪來的豁達。不過至少這碗冬粉的牛雜還不少,吃起來感覺跟吃豬肚好像也沒兩樣,可能是我吃牛肉的機會變多,所以漸漸習慣了牛肉本身的味道吧?

在份量上我覺得算是不少,只是一端上來的第一口湯就覺得不夠燙,本來這一點我是很有意見的,很想叫服務生拿去煮到沸騰再端上來,結果阿向制止了我的衝動,只好勉為其難的吃下它。 

◎榨醬麵$60
DSCF9158.JPG

榨醬麵是個敗筆,一來麵條不搭榨醬的口感,因為麵條偏軟,而榨醬又沒有特色,味道稍稍偏淡,本來我是很想加點酸菜來提味,後來一吃才發現酸菜也是個敗筆,搭配小黃瓜絲好像也於事無補。



地址:竹北市吳濁流路79號
電話:03-5589-259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五11:00~14:30、17:00~21:30   假日11: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