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270.JPG

這家餐廳位在金山街比較隱密的角落,附近也不是連成一氣的餐廳,一般人比較少會路過這裡。不過位在角間的關係,前面又是一片公有停車場,所以還是被眼尖的阿向給發現了。我們在外頭看了一下裡面的擺設還有生意如何,發現還有兩三桌顧客在裡頭用餐,於是就放膽進去試試了。

DSCF9268.JPG DSCF9267.JPG

店裡頭清一色都是以熊來做點綴,採光明亮且空間寬敞,感覺起來還不錯。在櫃檯附近也提供當期的雜誌可供閱覽,阿向找到了它最愛的商周,重點是還是最新一期呢!
 
DSCF9237.JPG DSCF9229.JPG

我們被帶到餐廳的最角落,本來覺得很不錯,感覺起來有種隱密感,不過後來覺得比較困擾的是通風問題,一來廚房料理的味道飄散出來,味道重了點;二來是空調好像會有死角,像是櫃檯附近空調就比較舒適,但是一走到我們那一區的角落就顯得有點悶,這兩點在選擇座位時可能得留意一下。

這裡的菜單分為兩大類:義大利麵跟焗烤。義大利麵的話商業午餐一律$200,附公司湯;焗烤的話商業午餐一律$240,附公司湯。供應時間是11:00~14:00。

另外還有加$70升等為「半套餐」,附有湯及飲料;加$100升等為「全套餐」,附有湯、沙拉、甜點及飲料。

因為菜色不算太多,所以就順便打出來讓大家參考一下好了!
義大利麵
蒜味火腿義大利麵$160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160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180
迷迭香雞義大利麵$180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180
奶油野菇義大利麵$180
奶油培根蛋黃義麵$180
番茄辣味墨魚義麵$180


焗烤
焗烤奶油海鮮義式斜管麵$200
焗烤番茄燉牛肉義式斜管麵$200
焗烤番茄燉牛肉義式奶酪飯$200
焗烤奶油海鮮佐義式奶酪飯$200
焗烤酥炸嫩雞佐義式香料飯$200

按照往例,我跟阿向自然是一份單點,另一份採取全套餐的形式!

◎ 沙拉
DSCF9246.JPG DSCF9248.JPG

沙拉頗大一盤,上面灑了很多養生的果仁,水果優格醬搭配整盤的蔬菜,酸甜的口感十分對味。

◎ 奶油巧達湯
DSCF9238.JPG DSCF9241.JPG

湯有兩種選項:奶油巧達湯以及番茄蔬菜湯,我選了前者。湯本身不算是濃稠的口感,裡頭加了剁碎的西洋芹、玉米、培根以及高麗菜,大概是中上的水準。

◎ 焗烤酥炸嫩雞佐義式香料飯$200
DSCF9257.JPG DSCF9259.JPG

一端上桌我就有點傻眼,心想:「哇~份量會不會太多了點?」重點是扒開外頭的起司,裡面真的是不誇張,鋪了滿滿的酥炸雞排,底下則是濃稠到爆炸的香料飯,果真是香味四溢耶~雞排方面甚至吃得到酥脆的表皮喔!雞肉本身也因為搭配起司和微濕潤的香料飯,所以顯得一點都不乾柴,每一口都吃得到起司+酥炸雞排+香料飯,米飯吃起來的感覺像是咖哩口味,但是味道要再更有層次一點,因為還另外搭配奶香,所以顯得咖哩味道不會太過搶戲。

這樣的份量把我跟阿向的小鳥胃再次給撐到快裂開,真的是CP值難得破表的餐點。

◎ 奶油培根蛋黃義麵$180
DSCF9251.JPG DSCF9252.JPG

這道義大利麵以往也是阿向的首選,不過後來比較少在菜單上看見,不過難得這次可以在這裡重出江湖哩!主要的賣點是上面的生雞蛋,將它毫不留情的用叉子予以「殲滅」,然後包裹著濃稠的白醬以及義大利麵條,熱呼呼的吃還真是好吃,加上四溢的奶香,果然是具有加分效果,份量上也具有絕對的飽足感!

◎ 飲料及甜點   
DSCF9266.JPG

飲料是咖啡、紅茶、綠茶以及果汁四選一,甜點有兩種:布丁和奶酪。果汁應該是現榨果汁跟濃縮果汁各半,因為還喝得帶有果皮的澀味;奶酪是芒果口味的,口感偏軟,一樣是中上水準。

這樣的SET吃下來,我還滿推薦的,不但真的可以吃飽,也可以品嚐到夠份量、夠水準的餐點,加上雜誌也是當期的,選項也不少,即使久坐也無妨。



地址:新竹市金山十八街2之3號
電話:03-577-7923
營業時間:11:00~23:30
備註:不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