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609.JPG

哇~哇~哇~想想不禁覺得好可怕喔~~~

朵朵待在我的肚子裡面已經滿36週了耶!滿36週以後就是老人家所謂「順月」,也就是臨産月,表示隨時朵朵都可能會跑出來跟大家見面,禮拜一是36週的產檢,可以知道朵朵現在多重,32週時朵朵已經27XXg了,我想過了兩個禮拜她應該也胖了不少吧?

現在可以很真切的感受到孕婦的辛苦,腰痠背痛自然是不必提了,對我而言辛苦的地方就是:
1、每當睡覺時真的是折磨。在辦公室即使累了也不太有辦法趴著睡覺,因為肚子會感覺到卡卡的,非常不舒服。躺在床上也是辛苦,譬如說正躺最可以感受到朵朵的「份量」,而且最容易呼吸不過來;側躺好一點,不過朵朵最不安份,很喜歡趁我側躺的時候一直滾動。每次的翻身也很辛苦,真的是得扶著肚子翻身,以免腰太吃力。

2、前幾天寒流報到,大家都說孕婦不怕冷,但是低溫還是令人受不了,冷到我還是感覺整個背部更痠更緊了!只有躺在床上的時候好一點,好險阿向在這方面派上點用場,因為他的指力讓我背部緊繃的狀況紓緩不少,每次都期待他下班之後給我馬一節,享受到了免費的孕婦指壓~讚!

3、肚子大到走路沒辦法走太久,畢竟到目前為止還是胖了10kg,腿部倒是沒有浮腫,算是萬幸,不過兩隻腳要承受這樣的體重還是很辛苦吧~所以走起路來大概過了三、四十分鐘就要找地方休息,腰部跟背部也開始緊了,即使是我愛的逛街活動也只能喊卡。

DSCF9613.JPG DSCF9612.JPG

於是乎,這個禮拜六以我這樣的條件也去不了台中太熱鬧的地方,逢甲夜市byebye~ 一中街byebye~ 我跟阿向說最適合的行程就是逛百貨公司啦!因為不必人擠人,而且只要累了就可以找地方休息。所以在我的提議之下就決定去好久沒逛的「誠品綠園道」。
 
DSCF9616.JPG DSCF9626.JPG

這一週是耶誕節的前一週,再加上可怕的寒流終於在週休假日散退,所以一家老小、男女老幼紛紛出來透透氣,享受久違的陽光。耶誕氣氛在這裡是溫暖而且free的。

DSCF9628.JPG DSCF9624.JPG
DSCF9622.JPG DSCF9621.JPG

當天下午挑戰了誠品綠園道,晚上則是挑戰新光三越,不過很明顯的就是晚上戰力下降得很快,即便中間還吃了頓飯休息近一個小時,不過朵朵的份量還是令我吃不消,逛不了多久就想找椅子休息,回到家裡已經是快十二點了,洗完澡看電視時已經開始打起瞌睡來,36w以後會是怎樣的速度磨損我的體力呢?真是不敢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