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525.JPG DSCF9546.JPG

星期一的飯店早餐,本來還以為用餐人潮會少一點,結果雖然是沒有誇張到在外頭排隊久候,不過快九點的時候進到六樓的用餐區還是被用餐的房客給嚇到了。我跟阿向特地挑了禮拜一請假來住飯店,沒想到也是有一堆人抱著跟我們類似的想法,所以還是有一家老小用餐的情況,雖然少了念書的小朋友,不過這一天倒是看到一堆嬰兒推車出籠,兒童的年齡層瞬間降到三歲以下,哈哈~

DSCF9533.JPG DSCF9535.JPG
DSCF9536.JPG DSCF9537.JPG

這邊的早餐樣式還不少,各種可以想得到會出現在自助吧的早餐幾乎都有,所以好像沒有太多需要著墨的地方,省下不少廢話的時間。

DSCF9540.JPG DSCF9541.JPG

這裡還有擔仔麵喔~自己挑選想要吃的料,再請服務生幫忙煮,不過我們兩個都沒有早上吃湯麵的習慣。

DSCF9542.JPG

這是還可以搬上台面的早餐,麵包種類也是很多,而且還有宜蘭著名的奶凍捲喔!不過種類和口感還是不及台南遠東的香格里拉,它的早餐在我心目中是排NO1的。

DSCF9529.JPG DSCF9532.JPG
DSCF9544.JPG DSCF95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