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509.JPG

住在蘭城晶英酒店的那一晚還是得自己打理晚餐吃什麼的問題。本來很想吃酒店餐廳內六樓的厚切牛排套餐,因為只要$399加一成而已,覺得好像還挺划算的!不過怕一整個SET吃完之後會太撐,所以還是打消了念頭,那時大器的阿向可是叫我自己隨便挑選餐廳哩~除了他本人不愛的火鍋之外,其他類型的晚餐他都可以接受,不過後來我還是選了這家「CoCo壹番屋」咖哩專門店,一來價位還可以,二來咖哩我本身也挺愛的,最後是不必排隊,哈哈!

DSCF9477.JPG DSCF9505.JPG

用餐的時候裡面本來是坐了滿滿的顧客,不過等我們用餐結束之後人也走掉了大半,不過好在還有位子,所以省掉了排隊久候的麻煩。

DSCF9474.JPG DSCF9473.JPG

這家餐廳號稱是「日本最大咖哩連鎖店」,裡頭都是咖哩為主的餐點,價位以單點為主,不過可以搭配三種套餐的選擇:湯、沙拉、飲料和甜點,任選其中兩項是加$50、三項是加$75,四項全加就是$100。(其中飲料和甜點若是超過售價$60就是得補上差價)

於是乎,我們自然是一份單點,另一份就來個四項全加的套餐囉!

DSCF9482.JPG

這是每桌都有免費提供的醃蘿蔔乾,不過味道偏鹹,而且這裡的咖哩本身味道就很足夠了,所以根本英雄無用武之地啊~

◎ 沙拉
DSCF9486.JPG

沙拉沒得選,是餐廳指定的小份生菜沙拉,不過跟菜單上的圖片比起來明顯虛很多,不是很推薦。

◎ 
DSCF9483.JPG DSCF9484.JPG

湯是每日例湯,當天是番茄蔬菜湯,味道普通。

◎ 麻婆歐姆蛋咖哩飯$220
DSCF9488.JPG DSCF9493.JPG

這樣的份量算是很多的,米飯的份量大概是我晚餐吃的四倍吧!如果是一般的飯量的話大概是兩碗左右的份量。咖哩醬汁相當濃郁,且帶有辣勁~肉末、茄子和豆腐點綴其間,不過感覺後兩者份量少了點,也是帶點空虛,好在醬汁補足了缺憾,不過以單點的價位來說我是認為貴了點。

◎ 歐姆蛋奶油雞肉咖哩飯$215
DSCF9494.JPG

阿向選擇的是小辣,不過在還沒有和奶油拌勻時吃起來是頗辣的,我還認為跟麻婆口味的辣勁有得比哩~好在拌開之後真的有降低辣度,這一道的咖哩本身味道比較明顯,帶點咖哩特有的中藥味。

◎ 飲料&甜點    
DSCF9499.JPG

甜點的選擇有:奶酪(覆盆莓或是藍莓)、二色冰淇淋或是大福冰淇淋(草莓或是酒釀櫻桃)。飲料有可爾必思、可樂、咖啡、雪碧、紅茶、冰紅茶、冰咖啡、花果茶、日本茶、柳橙汁以及抹茶牛奶,其他像是冰沙類、冰咖啡歐蕾或是啤酒就得另外補差價了。

◎ 大福冰淇淋(酒釀櫻桃)
DSCF9500.JPG DSCF9503.JPG

飲料我是點了可爾必思的水蜜桃口味,大福的外皮咬起來有點硬, 可能還沒完全退冰吧!裡頭冰淇淋吃起來也是普普,就當吃個經驗囉!



地址: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8巷6號4樓(蘭城星月廣場4樓美食街)
電話:03-932-8594
官方網站:http://www.ichibanya.com.tw
備註:須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