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652.JPG DSCF9651.JPG

上禮拜六和阿向到台中誠品綠園道感染一下耶誕的氣氛,晚餐就順勢在誠品解決。因為怕遇上用餐的尖峰時段可能得大排長龍,所以即使距離我們吃brunch不過才幾個鐘頭的光景而已,還是決定趕緊趁餐廳沒人的時候悠閒的享用晚餐,順便休息一下。

幾間餐廳在附近左瞧瞧又瞧瞧,最後阿向選擇了這家拉麵店,看看店外頭的櫥窗食物模型和價位,感覺選項不少價位也還算合理,所以就決定吃這家啦!

DSCF9633.JPG

這裡主打的拉麵分為:豚骨、正油(醬油)、味增、咖哩及其他(泡菜、麻辣、素食)口味,甚至還有冷麵系列哩!拉麵湯頭口味算是相當齊全喔~另外,也有兩種蒸籠飯(橄欖油鮪魚蒸籠飯以及鮭魚蒸籠飯)與多樣小菜可點選,拉麵與蒸籠飯標示的價位都是套餐價,拉麵套餐價位在$139-219之間,蒸籠飯則在$89-99之間。

所謂的套餐就是主餐+飲料+甜點。
 
DSCF9631.JPG DSCF9635.JPG

◎ 岐阜豚骨鱻魚拉麵套餐$169
DSCF9646.JPG DSCF9648.JPG

湯頭的濃稠度阿向覺得以拉麵來講味道稍嫌淡了點,我個人是不愛喝太鹹、太濃郁的湯頭,所以感覺還好。鱻魚塊吃起來魚腥味比較重,我個人不太很喜歡。麵條是細的雞蛋麵,咬勁還不錯。拉麵裡頭還附上半顆溏心蛋,不過好像滷得味道稍嫌重口味了些,略嫌可惜。

◎ 咖哩唐揚雞拉麵套餐$209
DSCF9642.JPG DSCF9643.JPG

咖哩口味的拉麵比較少遇到,不過湯頭味道倒是比豚骨湯頭來得重,雖是如此我覺得還不致於到死鹹,所以接受度還ok。炸雞方面沒有特殊的印象,還是板橋吃到博多拉麵的炸雞最讓我念念不忘,至今依然沒有一家拉麵店的炸雞可以贏過它!

◎ 飲料:蔓越莓汁&鳳柳汁
◎ 甜點:香草冰淇淋&紅豆湯(熱)
DSCF9641.JPG DSCF9650.JPG

附餐感覺都只是普通而已,沒有什麼過人之處。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68號B1(勤美誠品B1)
電話:04-2326-6498
備註: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