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706.JPG DSCF9705.JPG

這個禮拜六日沒有回板橋,為的就是把生產時所需要的用品整理一下,順便看看還遺漏些什麼,還有客房裡堆積近十袋的婦嬰用品也該好好拿出來分類一下。一早起來根據前晚整理的一張LIST開始打包「待產包」,一直到接近中午的時候才感覺到飢腸轆轆,因為還有幾項尚未補齊的用品需要到竹北去買,所以我們就決定乾脆順道就去竹北吃午餐,之後再去家樂福採買一下食物。

在路上阿向看到這間之前就注意到的「湯寶」,難得這次就在店門口就剛好有一個停車位,於是乾脆就在這裡解決午餐吧!

DSCF9704.JPG DSCF9674.JPG

店裡面還算是明亮寬敞,因為早已過了用餐的尖峰時段,所以座位還不少,其他就是零星的小家庭出來用餐。店內是採半自助的用餐方式,每張桌上都擺有一張菜單和一支蠟筆,點選好想吃的食物之後再到櫃檯結帳。櫃檯旁的廚房也是開放式,可以看到裡頭的師父在忙進忙出的張羅各桌的食物。

DSCF9703.JPG DSCF9690.JPG

上圖左就是醬料區和餐具區,雖然有電視但是沒有開,桌面上擺滿了各式的醬料,抽屜裡則擺放了所需的餐具。

DSCF9676.JPG

這裡當然是主打湯包,每龍都是八顆,有蟹黃小籠湯包$120以及鮮肉小籠湯包$80兩種。另外還有蒸餃、飯類、麵類、煎餅類(月亮蝦餅、牛肉捲餅、蔥油餅及蘿蔔絲餅)、酥餅類(叉燒酥餅)、盅湯類以及港式小點。飲料方面還有普洱茶類及其他茶類,就像一般飲料店會販售的杯裝方式。

◎ 糯米珍珠丸$35
DSCF9692.JPG DSCF9701.JPG

兩粒不算大的珍珠丸子放在偌大的蒸籠裡,感覺挺空虛的。一咬下口米飯就全都散了,感覺不是挺牢固的。吃下去味道普通了點、也淡了些。

◎ 四季豆蒸餃(籠)$80
DSCF9697.JPG DSCF9700.JPG

蒸餃包得很隨便,因為幾乎每一顆水餃後來夾起來都已經是「開口笑」的狀態,封口地方捏得不是很緊。雖然是蒸餃但是感覺吃起來跟水餃也沒什麼不同,冷凍水餃的「灣仔碼頭」有一種口味叫做「辣四季豆豬肉」,我認為比它便宜又好吃!

◎XO醬乾拌麵$60
DSCF9679.JPG DSCF9691.JPG

吃起來其實跟一般的榨醬麵也沒有太大的差異,只是吃到後來會感覺到它的一點辣勁,不然肉臊跟豆干好像榨醬麵裡頭也都有放。

◎ 蘿蔔絲餅$40
DSCF9683.JPG DSCF9689.JPG

比一般的餡餅要再大上1.5倍,裡頭包的很像是客家菜包裡頭的蘿蔔絲,不過吃起來不太一樣,帶點海鮮的風味,不過看看裡頭的餡料又看不出特殊之處。

◎ 何首烏雞湯$80
DSCF9682.JPG

雞湯風味還不錯,相當濃郁的湯頭。裡頭雞肉兩塊、小雞腿一隻,雞肉澀了點,雞腿肉可能好一些。

◎ 果香焙茶$20
DSCF9686.JPG DSCF9687.JPG

頗大一杯的果香焙茶,帶點果香味又不會太澀,挺好喝的,只要$20的價位還真令人意外!或許以後我會特地來買這裡的飲料咧~ 



地址:竹北市光明九路32號
電話:03-558-8506
備註:不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