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707.JPG DSCF9731.JPG

每個媽媽在懷胎十月之間都擁有一本「媽媽手冊」,那時候聽老妹說媽媽手冊非常好用,舉凡各家嬰兒奶粉、尿布紙尿褲、寶寶用品、臍帶血、媽媽教室、作月子中心、婦幼展覽、各大婦嬰用品的入會禮、各家彌月蛋糕的免費試吃,都可以靠著媽媽手冊無往不利。

當時老妹懷小儂時就是樂在其中,常常看她拿回一堆贈品或是申請彌月蛋糕供大家來試吃品嚐。等到換我懷朵朵的時候,倒是沒有她那種熱血的精神,憑良心講應該算是個很廢的孕婦吧,上完班之後就想賴在老媽家過著茶來張口、飯來伸手的悠閒生活,回到自己家就是倒頭大睡然後等阿向要下班時叫我起床以免太晚又睡不著覺。

叫我去騎著車去參加媽媽教室真的是很懶又很沒吸引力,尤其假日對阿向來說又是那麼的寶貴,怎麼可能叫他載我去一起去上課呢?所以,對於媽媽手冊的莫大功用,對我來說好像少了那麼點熱情。

真正靠媽媽手冊換到的東西只是新竹市香火鼎盛的觀音亭「安產符」,因為偶爾老媽會催促我要時常去拜拜,祈求孕期能夠母女均安,這一點我是不敢違逆的,所以就換來這個符放在隨身的皮夾裡頭,不敢怠慢。

最近老妹叨念著我的懶散,一再叮嚀我麗嬰房有憑媽媽手冊就可以免費兌換「寵兒禮」,而且跟我強調:東西非常好康!因為這禮拜剛好沒有回板橋,所以我就跟阿向查了附近的門市,發現光復路上剛好有一間門市,趁著中午遛達出來吃飯就順道跑去兌換了!

本來我還挺怕門市小姐會在我填寫資料時慫恿我買店裡的物品,不過還好她只是提醒我入會當天可享有八折的折扣而已。所以填寫了一些基本資料之後,我就拎了這一大袋滿載而歸!

阿向跟我也是一樣的表情,心想:怎麼這麼好康?!感覺不費任何吹灰之力和代價,就可以換來一堆婦嬰用品,真是太划算了!不過還是我想得遠,大概以那張填寫的基本資料內容,以後大概有一段時間會接到一些廠商的來電了~anyway,先來看看這次我的戰利品吧!

◎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一只
DSCF9733.JPG 

◎ 桂格媽媽多力兩包
DSCF9745.JPG

◎ 123識字卡
DSCF9743.JPG DSCF9742.JPG

◎HIPP試用包一包 
DSCF9741.JPG

◎ 拭拭樂拋棄式嬰兒紗布毛巾一盒25片 
DSCF9739.JPG DSCF9740.JPG

◎ 美強生溢乳墊4片
DSCF9737.JPG DSCF9738.JPG

◎ nac nac禮盒(含PP奶瓶一支、5ml泡泡浴露兩包、15ml乳液)
DSCF9734.JPG

DSCF9736.JPG DSCF9735.JPG

除了上述用品之外,另外還有巧虎圖案的襪子一雙、Combi Baby In Car貼紙、你滋美得攜帶型藥盒、幫寶適特級棉柔NT$20折價券,以及禮坊蛋糕兌換券一張,算是出手相當大方啊!如果看得心癢癢的媽咪,也可以參考一下它的網頁喔~

麗嬰房寵兒俱樂部:懷孕媽媽大募集 -- 孕婦手冊兌換**寵兒入會禮**
http://www.enphants.com.tw/?Pager=album_Epost.asp&ID=3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