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746.JPG DSCF9748.JPG

學校這一波的懷孕潮十分可觀,洋洋灑灑算一算大概也有十二位準媽媽,可能是兔寶寶太吸引人,要不然就是大家的「孕氣」互相分享,總之能趕上這一波懷孕潮感覺還真不賴,因為這表示朵朵之後就有一堆「同學」了!

如果按照出生先後,朵朵是排虎年尾巴的老二,而這一次拿到的彌月蛋糕是我們這一批準媽媽當中排行「老大」的蛋糕,沒想到一眨眼也快輪到我要傷腦筋了~

「蒙恩聽障烘焙坊」是由一群聽障朋友所製作的蛋糕,我們常說「給他魚吃,不如給他釣竿。」為了讓這一群聽障朋友能夠自食其力,所以才會提供這樣一個培訓以及就業機會給他們。這款彌月蛋糕就讓我們有機會來做發揮愛心。

◎ 黑糖養生蛋糕
DSCF9751.JPG DSCF9765.JPG

拿到之後不需「立刻」冷藏所以辦公室內的小冰箱不會被蛋糕給淹沒,拿回家之後發現吃起來有點像桂圓蛋糕的口感,不過取代桂圓的是蛋糕基底的葡萄乾,核桃可以使蛋糕增加口感,同時也使蛋糕吃起來可以不會太甜膩,拿去烤箱烤過之後風味也不錯,外皮帶點酥脆的口感,有點像在吃雞蛋糕,吃在口中非常扎實喔!   

DSCF97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