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754.JPG

今年的耶誕節碰上星期六,加上同事間聯絡不及,所以去年辦的耶誕節交換禮物,今年只好延後一週,遇上了跨年這個主題,難得同事之間可以聚一聚吃吃喝喝,順便同場加映交換禮物的活動,增加趣味。因為不久之後我就要暫時脫隊生朵朵去了,所以這一次聚餐對我來說有別具意義,至少要再次這樣大陣仗的和同事們聚餐,可能得等到三月以後了。

這次交換禮物的主題還是一樣由鬼點子多的我來發想,後來想到這個主題覺得很挺應景的,那就是「冬季保暖小物」,價位定在$300以下,接下來就由參與活動的同事去傷腦筋囉。

我們先約在秋老大家附近的錢橋涮涮鍋享用火鍋大餐,因為有兩位同事沒去過秋老大的新家,加上交換禮物也需要有個場地,所以大夥吃完之後就到秋老大家中續攤。我們最後是用抽籤來決定禮物的主人是誰,增加活動的高潮和刺激~

◎ 電子暖爐 
DSCF9761.JPG

提供者是第一次參加活動的可樂娘,抽到的是剛好星期五要衝台北去跨年倒數的PEARL,重點是還可以用USB來充電喔!非常適合每天跟電腦為伍的PEARL。
 
◎ SWISS巧克力粉
DSCF9759.JPG

提供者是我本人,本來我還準備了另一項保暖小物,可惜因為在網路訂購,所以沒能即時送達,還好我有備案,另外和阿向在HOLA買了這一罐巧克力粉,本來想說就算沒送出去也無妨,反正冬天泡這個超溫暖的~抽到的人是MELUN,希望她會喜歡。

◎ USB保暖手套
DSCF9758.JPG

提供者是MELUN,她一樣是在網路找的保暖小物,幸運的是有及時送達,不然很有可能跟我一樣開天窗。抽到的人是FRADA,不過後來跟秋老大交換了~
 
◎ ASO甜心褲、ASO花博包以及圍巾
DSCF9757.JPG DSCF9756.JPG

秋老大的禮物應該是最澎湃的,抽到的人是她的麻吉「可樂娘」。

◎ 保暖女性內衣 
DSCF9764.JPG

這份禮物由我抽到,提供者是PEARL,可惜我現在肚子太大,應該塞不下,不過明年冬天就有機會可以保暖囉~

遺珠之憾就是沒拍到FRADA的毛毛耳罩,因為她有事先走,所以拍完之後才發現「啊~沒拍到ㄟ」,不過在第一張圖裡頭有出現啦~抽到的人本來是秋老大,不過後來發現戴起來最好看的還是FRADA,誰叫她是「甜美的夢幻人妻」呢~最後在兩個人你推我讓之下就「二次交換禮物」了。

這次的活動應該也算成功,因為大家都很努力的尋找配合主題的禮物來作交換!雖然大家平日為了家庭、課務及班務都很忙碌,少有機會能夠相聚,但是我真的很珍惜大家在一起吃飯聊天抱怨訴苦的這種機會和場合,雖然2010年大家難免遇到風風雨雨,大小不開心不如意的鳥事,但是在新的一年我更希望大家能夠放下這些不愉快,為了「吃喝玩樂」人生的大目標,能夠時常相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