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989.JPG DSCF9999.JPG

彌月禮盒的訂單應該是蛋糕店極欲爭取的CASE,常常一下訂單可能就會破百,利潤不小。在坐月子期間就很有口福,因為店家常常會送上免費的彌月蛋糕試吃,對於閉關期間只能吃少鹽少油少糖的我而言,能夠一飽口福,還真是令人開心。

昨天的午點跟晚點就分別吃了兩種口味的彌月蛋糕。首先登場的是糖村的蛋糕,口味是「香草焦糖慕司」。
 
DSCF0003.JPG DSCF9990.JPG

糖村不愧是以糖村,光是包裝就令人眼睛一亮,就連試吃也不馬虎。雖然蛋糕本身一開始看起來不太起眼,不過打開來就聞到蛋糕的奶香,味道濃郁。至於吃起來呢,蛋糕本身濕軟,慕司口感綿滑,真的要挑毛病的話,就是口味上偏一點甜,小份量可能還感覺不出來,但是變成長條狀的SIZE,可能多吃就會膩口。如果裡頭能夠加上一些核果可能會中和甜味,層次上也會多點變化。
 
DSCF9993.JPG DSCF9995.JPG

晚點吃的是老字號金格著名的「蜂蜜蛋糕」,不過因為蜂蜜蛋糕吃起來好像都差不多,所以我實在也找不出其他形容詞可以描述這塊蛋糕,哈~
    
DSCF0004.JPG DSCF0008.JPG

蜂蜜蛋糕好像也是偏甜,雖然有濃郁的蜂蜜香氣,但是因為我希望能夠找到學校老師沒收過的彌月禮盒,金格和一之鄉都是大家常拿到的彌月禮盒,所以大概沒辦法列入我的名單當中,哈哈~誰叫我是喜歡創新求變的水瓶座咧~

DSCF0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