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18.JPG DSCF0019.JPG

RT蛋糕應該是身為新竹人不能不知道的一間蛋糕店,甚至我在合購版也看到有人合購他們家的蛋糕或是禮券,算是新竹人的驕傲。我們學校也很多人會選擇這間蛋糕店的蛋糕作為彌月蛋糕的首選,收到的人評價都不錯,如果不是我個人「水瓶座」愛創新、喜歡與眾不同的個性作祟,老實說,RT的彌月蛋糕真的可以說是首選,因為一來價格可以接受,第二就是蛋糕真的很好吃!

DSCF0021.JPG

RT蛋糕的蛋糕選項、整體包裝跟口感都很不錯,所提供的DM也介紹得十分詳盡喔! 

DSCF0026.JPG

在月子中心我已經吃過兩次這樣的彌月試吃小禮盒了,所給的種類一共六種,重點是每一樣都好好吃,甜而不膩,蛋糕鬆軟!

DSCF0049.JPG DSCF0055.JPG

上次已經介紹過的糖村這次我也吃了不一樣的東西,這次是給餅乾,不過很像喜餅那種包裝,只給了一包,感覺空虛了點,虧它的外包裝那麼大一個~不過只給這樣的東西和份量真的很難跟彌月蛋糕做聯想,所以應該算是有點失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