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子3.jpg

從一月五號開始請產前假,一直到三月十六號再度回到學校上課,算一算我已經離開學校生活兩個多月了~和兩個月的暑假生活有別的是,我這兩個月經歷了很多事情呢!先是經歷了生產這一件大事,從大腹便便到重新恢復一般的身材;身分上也有了重大的轉變,從人妻到人母。

在醫院四天三夜之後轉到月子中心二十六天,連過年這一段時間也都得乖乖待在月子中心,和阿向盯著美食節目和旅遊節目看,一邊懷想著要是沒有坐月子的話,我們大概早就計畫到哪裡吃香的喝辣的了。

二月九號終於出關了,帶著可愛的朵朵再次回到溫暖的家,自從出嫁之後就很久沒有在老媽家待過那麼長的一段時間,感覺還真是熟悉中帶點陌生哩!也好在這一段時間老妹同時請了半年育嬰假,方便老媽可以專心帶朵朵,而老妹則是天天帶了小儂跟波比到家裡報到。這一段時間過得很愉快,扣除掉乳腺炎跟退奶一個多禮拜的煉獄生活,我真的很喜歡產假在老媽家帶朵朵的這段時光。

接著三月九號到十四號這六天趁著「開工」前,我和老妹之前就計畫要在產假結束前到日本一趟,這次計畫是去大阪和京都,而正好遇到了日本史上最強烈的9.0大地震,好險位處關西的我們一切無恙,最後也順利的回到了sweet home,感謝一切。

接著就是殘酷的事實,十六號那天我重新回到校園生活了。學生們沒有太大的變化,不過生活常規卻稍稍不受控制,看來這一兩個禮拜得好好幫他們做一下收心操了!

有了朵朵,開始了新的生活,網誌因此怠惰一陣時日,希望可以儘快繼續耕耘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