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128.JPG

有了朵朵後變得很難出門,畢竟她還是個小baby,帶著她出門真的是得大包小包,加上她不是哭就是睡,再不然就是得勞師動眾換尿布跟泡奶,想想還是窩在家裡陪她長大來得實際。

不過二月底的時候還是有機會跟老爸、老媽以及姊妹們吃一頓飯,為的就是慶祝老爸大壽。這一次我們決定把朵朵「寄放」在隔壁的大阿姨家,畢竟帶朵朵出門的話我們大概無法吃得那麼盡興吧~

DSCF0137.JPG

這家店老妹吃過兩次的,評價很不錯。整棟建築物是老闆娘的女兒所設計的,老闆娘是個嬌小又害羞的婦人,聽說廚房的事情都是她一手包辦,確定當天前來的人數之後才去買菜,會吃到怎樣的佳餚全都在老闆娘的腦袋瓜裡頭,因為這裡沒有菜單,有的是一份期待吧!

如果怕吃到重複的菜色也不用怕,只要告知店家在哪一天光顧過,他們也會避開重複的菜色,也可說是有點客製化呢!

DSCF0130.JPG DSCF0129.JPG

這裡的座位很少,只有十幾個座位而已,如果像我們一家八個大人的話,基本上就等於包下整間餐廳了呢!聽老闆女兒介紹,如果人數少的話也提供套餐的服務,有機會的話可以嘗試看看,看跟吃合菜有何不同。  

DSCF0134.JPG

因為廚房人手就一位老闆娘張羅而已,所以菜單上特別提醒前來用餐的顧客不要急著催促怎麼還沒上菜,來這裡吃就多聊天聯絡感情吧!

DSCF0131.JPG DSCF0138.JPG

當晚我們喝到的開水是有著百香果香氣的香草水,十分神奇。

◎ 蘋果汁&仙草肝茶
DSCF0141.JPG DSCF0140.JPG

忘記是多少錢了,飲料點了兩種,蘋果汁比較普通,喝起來很像外國牌子「囍瑞」的蘋果汁,仙草肝茶比較不甜,但是我一直感覺很像在喝一種感冒糖漿就是了。

◎松阪豬肉
DSCF0144.JPG

這一道我印象十分深刻,除了它是第一道菜之外,還有就是它十分的下飯!帶點泰式的料理方式,下面還鋪上滿滿的豆芽菜,松阪豬肉厚實有咬勁,這道菜我很推薦,重點是大家都吃到盤子見底,才第一道菜就連裝了兩碗白飯呢!

◎ 彩椒蝦球
DSCF0158.JPG

這一道重點就在於它五顏六色吧!口味上屬於台式的作法。

◎ 洋蔥豬肉丸子 
DSCF0155.JPG

搭配番茄醬是小孩子很愛的那種美式開胃菜。
 
◎ 魚香茄子
DSCF0153.JPG

跟一般吃到的魚香茄子很不相同,帶點辣味的料理方式,有點像是麻婆豆腐的口味。
 
◎ 海參豆腐煲
DSCF0149.JPG

這道菜比較清爽,裡頭的豆腐是滑嫩可口的蛋豆腐。

◎ 茄汁鱸魚 
DSCF0146.JPG

其實鱸魚滿長一尾的,不過比較瘦一點,哈哈~外皮炸得酥脆,裡頭還是吃得到魚肉的鮮甜,湯汁一樣下飯啊~

DSCF0148.JPG

鋪在魚肉上頭的是新鮮的鳳梨喔!

◎ 娃娃菜
DSCF0164.JPG

這道普通了點,口味上也很清淡。

◎ 蜜瓜雞湯 
DSCF0160.JPG

湯頭是很鮮甜,不過蜜瓜我個人的接受度不太高,水果拿來入湯是個賣點,但是熱的水果吃起來就是有點怪。好在另外加上蛤蠣、雞肉和一些枸杞、紅棗去燉煮,其實光喝湯是還不錯的!

◎ 水果
DSCF0165.JPG

木瓜吃起來很像自己種的,因為超~級~好吃的!不但木瓜的甜味很夠,重點是香氣很足,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木瓜了吧!

這一餐下來其實不算便宜,不過食物本身都還不錯的。因為是第一次吃沒有菜單的餐廳,也對每道菜充滿了期待,所以算是個全新的體驗囉!



地址:新竹縣寶山鄉雙園路162巷55號(巷口為金豐田汽車修理廠,直接開進去旁邊的石子路就對了)
電話:03-520-1988
備註:務必電話預約、按人頭每人$500、不加收一成服務費、現金交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