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很幸運,出生之後就立刻擁有儂儂姊姊和波比哥哥,雖然她目前是獨生女,不過好在有了儂儂和波比,甚至是六月初即將要報到的豆子,我想朵朵應該不會太孤單。

儂儂很愛護朵朵,每次都說她身上穿不下的衣服都要留給朵朵穿,不過也的確是這樣,因為波比不能穿太娘的衣服,加上豆子也是男生,所以能接收她衣服的人就是朵朵啦!不過以他們三歲的差距,我想要能穿儂儂現在身上的衣服,還是好幾年的事情吧~

儂儂已經想好,她、波比、朵朵和豆子可以合演三隻小豬的故事。可憐的波比演大野狼,他們三個演可愛的三隻小豬。為什麼波比要演可惡的大野狼呢?一來是波比常常把她辛苦完成的積木或是玩具給破壞,就像是大野狼吹垮小豬們辛苦蓋的房子一樣;二來就是儂儂自己挾怨報復,因為弟弟分走了大人們對她原先的關注和呵護,所以她始終到現在還是嚷嚷著「阿弟牯是大野狼,我不喜歡阿弟牯」之類的口頭禪。

現在的儂儂會幫忙阿嬤照顧朵朵。朵朵在房間睡醒一哭,她會跑第一個去塞奶嘴;阿嬤幫朵朵換尿布的時候,她會幫忙把換掉的尿布丟進垃圾桶;波比要靠近朵朵的時候,她會自動當阻擋他靠近的「門」,不讓朵朵受到傷害;阿嬤幫朵朵洗澡的時候,她會乖乖坐在一旁看......

有這樣全心全意愛護朵朵的姊姊,是她的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