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895.JPG DSCF0880.JPG

辛辛苦苦,朵朵終於拉拔到滿三個月了!掌聲鼓勵一下辛苦的阿嬤,因為都是能幹的她一肩扛起日夜照顧朵朵的責任。

在我還沒懷孕前,老媽就四處幫我打聽要怎麼樣容易受孕,只要一聽到哪家中醫或是哪一帖中藥對懷孕很有效,就立刻幫我問到地址或是馬上煮好中藥叫我喝下去。甚至連大小的廟宇也不放過,不時就會聽到她說去了哪個地方幫我祈求能快點懷孕!最遠的地方去過竹東的一家中醫診所,一星期的藥就要自費$500,連續好幾個禮拜都得麻煩大阿姨載我過去,不過後來我覺得實在太勞師動眾,而且吃中藥也吃到怕了,就停止這樣瘋狂的行為。不過最貴的還是竹北的一家知名中醫診所,一個禮拜的中藥就要$1000,而且還得抓藥請老媽幫我熬煮......

老媽是這樣替我肚皮操煩,想來真不孝,連增產報國的事還得辛苦她老人家~得知終於有了朵朵之後,全家人都替我開心,懷孕的期間承受到很多人的祝福,我一直覺得懷孕這段期間過得真的很逍遙自在,懷孕所帶來的不適很幸運的沒有發生在我身上。生產過程也頗順利,貼心的朵朵沒有讓她媽媽痛太久,急性子的就衝出來,雖然來到這個世上的頭三個月仍舊愛哭、耍脾氣、奶量遲遲沒有大突破,不過全家人還是把她「疼命命」。

真的要由衷的感謝老媽,真的!要是沒有她,朵朵不會長得這樣白淨可愛(這是身為媽媽的自誇啦~)。第二要謝謝大妹,要不是她,我就少了懷孕、生產和育兒最寶貴的諮詢對象,朵朵現在使用的一大堆東西也是來自於儂儂和波比已經「退役」的嬰兒用品,幫我省了很大一筆開銷,甚至為了減輕老媽帶朵朵的辛勞,願意請育嬰假。第三是儂儂的爸爸,大肚子期間還要麻煩他特地從竹北拐過來家裡載我上班,這應該是阿向的工作,但是他卻承擔下來了,真的很感謝!第四要謝謝小妹和阿鑫,因為他們也很疼愛朵朵,甚至也幫忙分擔照顧朵朵的工作。

朵朵是一個被滿滿的愛包圍的幸福小孩, 謝謝每一個關心朵朵的人。我以期待的心情擁有她,現在更以感恩的心情照顧她,謝謝她願意來到這個世上和我結這一段母女的緣份。滿三個月快樂,我摯愛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