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897.JPG

依然還是由心肝寶貝小女朵朵的照片開啟文章的序幕~

自從年初朵朵進入我的生命之後,兩人專屬的吃吃喝喝台中行掰掰~美食掰掰~合身的衣服也掰掰~不過為了朵朵,一切還是非常值得!看著她一點一滴的成長,真的覺得生命非常奇妙,從受精卵開始,變成了現在這副模樣,從小baby→小女孩→小女生→少女→......當朵朵長大的時候,我也漸漸老了,哈。

幸福的我有老媽一肩扛下照顧朵朵的重責大任,所以產假結束後就回到工作崗位上繼續「毀」人不倦,上班前彎去老媽家看一下朵朵,下課後還是回到老媽家和朵朵玩,大概九點之後才離開。每天晚上都可以睡得香甜,這完全都是老媽的辛勞所換來的。

明天開始,阿向就要到大陸去出差兩個禮拜,本來打好的如意算盤是:這幾天我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到老媽家當公主,不但和朵朵相處的時間延長,而且老媽家離學校又非常的近,起床時間可以再晚個半小時,真是一整個圓滿。

不過人算終究不敵天算,星期四小儂的爸爸參加公司的球賽而受傷,不只是單純的皮肉傷或是拉傷,而是阿基里斯腱斷裂!「阿基里斯腱」就是傳說中的後腳筋。當下就是救護車直接送往馬偕醫院急救,不過最後在醫生的建議下轉往新竹醫院較負盛名的骨科治療,而得到的結論就是必須開刀。如此一來老妹也因為這樣的意外必須留在醫院照顧他,小儂跟波比就先暫時交給老媽帶24小時,所以我的公主夢飛了~~現在回家之後就是照顧朵朵,而且晚上的安排就是老媽照顧兩姊弟,晚上陪他們睡;而我自然是帶朵朵,而且晚上也得隨侍在側,看來我又得睡眠不足好幾天了......

本來以為阿向出差對我而言是「大利多」,不過誰知道天外飛來一筆,如今只好乖乖認命,負起當媽的責任來,唉~看來我真的沒有當公主的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