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966.JPG DSCF0939.JPG

有了朵朵之後,吃大餐的機會少了,老妹說我的網誌淪為「嬰兒與母親」的天下,不過這也是避免不少的事,吃吃喝喝固然是人生一大樂事,但是有了朵朵之後人生進階所獲得的樂趣也值得期待。或許這麼一來也可以藉此吸收一些媽媽讀者彼此交流一下,這樣也不賴!

這次難得可以再去吃大餐,真是令人期待,這間餐廳是同事帶我去嘗鮮的,吃完之後覺得可以推薦給大家,是個平價又滿好吃的「台式」日本料理店。
 
DSCF0950.JPG DSCF0938.JPG

尖峰的中餐用餐時間已過,一點左右店內的顧客已經剩下兩桌了,正好圖個靜謐。店內裝潢乾淨簡單,座位算是不少了。

DSCF0945.JPG DSCF0943.JPG

服務生是個中年婦女,手腳非常俐落,招呼我們坐定之後就遞上熱麥茶、餐具和菜單。主餐部分大概就是定食、飯麵、蓋飯以及鍋物了,價位就在一百至兩百之間。單點部分還有燒烤炸物、生魚片、壽司、手捲及沙拉,價位非常平價。    

DSCF0949.JPG DSCF0948.JPG

除了簡易菜單之外,還附上了一張正反面均附上圖片的菜單,後來證明和端上桌的實物相差無幾,在點餐之前可以參考一下。

◎ 鮮蝦手捲$40(當日特價$10,每人限點一次)
DSCF0956.JPG DSCF0955.JPG

這裡每天都會提供一種特價的手捲,當天點到鮮甜的鮮蝦手捲,現點現做的手捲,外皮有著海苔的酥脆,裡頭又包裹著高麗菜絲、沙拉、柴魚以及一尾蝦子,層次豐富。
 
◎ 招待小菜
DSCF0954.JPG

店家會依照客人數端上小菜,當天我們有四個人,所以共來了四碟小菜。其中醃蘿蔔或可一提,因為是用柳橙皮來醃製的,所以有個美麗的名字:「橙香蘿蔔」。

◎ 和風炸雞定食(五塊)$140
DSCF0965.JPG DSCF0964.JPG

定食的基本款有:小菜、沙拉、咖哩、紅豆湯、味噌湯和白飯。若只是單點主菜的話就少50元。

炸雞一樣是現點現炸的,看起來五塊都頗大,金黃酥脆的模樣令人食指大動,下次我會考慮點點看這一份!

◎ 照燒雞腿肉定食$140
DSCF0963.JPG DSCF0962.JPG

這是網路上最推薦的一套定食,一樣是六大塊,價位上非常划算!

◎ 椒麻雞定食$150
DSCF0960.JPG DSCF0959.JPG

我是點這一份定食,炸過之後的雞皮咬起來相當酥脆,有點像在吃餅乾的口感,雞肉感覺上略薄了一點,不過以這樣的價位而言,我已不敢奢求,吃起來不會過辣,算是調整過後的台式口味了。其他配菜方面都還算不錯,咖哩吃起來甜甜的,算是日式口味,馬鈴薯跟紅蘿蔔都燉煮得相當入味軟爛,只有黑胡椒的辣味,一般人應該都可以接受。

唯一的遺憾就是小菜單獨端上桌時就被我們吃光了,等到我想起這件事的時候已無法挽救,桌上那碗沙拉已面目全非~依稀記得就是一碗高麗菜絲上面點綴著小番茄和玉米粒,淋上日式油醋醬來佐味,感覺可以再精緻豐富一點,不過這樣一份餐點CP值已經不賴了,推薦給大家囉~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158巷2號
電話:03-5255-722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備註:不加收一成服務費、現金交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