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971.JPG DSCF1004.JPG

上星期五小儂爸拎回一袋五彩繽紛的袋子,他說這是同事的彌月禮盒。等我查看之後才發現原來是大名鼎鼎的「元樂」耶~之前就聽秋老大講說她在台北的同事就送這一款彌月蛋糕,直誇說有多好吃、多美味。原本以為以我們學校每人300元的彌月紅包大概吃不起這樣的高檔蛋糕,沒想到這次靠著小儂爸的福竟然可以嘗到,真是太幸福了~

DSCF0980.JPG DSCF0981.JPG

蛋糕的袋子和禮盒本身是同樣的圖案,五顏六色的動物圖案,一看就讓人打從心底開心起來!我跟老妹講,我光看這個禮盒就覺得小baby的爸媽一定很愛她,因為氣氛太歡樂了!

DSCF1006.JPG DSCF0997.JPG

禮盒裡面還有精緻的卡片以及年輪蛋糕的各款口味,這次我吃到的是草莓口味。

DSCF0984.JPG DSCF0992.JPG
DSCF0994.JPG DSCF0988.JPG

禮盒裡頭附有詳細的食用方法,離開冰箱之後放一陣子再享用,風味更獨特喔!

DSCF0983.JPG DSCF1007.JPG

蛋糕底下還有一個墊高的紙盒,所以在提袋子的時候不會因為晃動而使蛋糕受到毀損,十分貼心。

DSCF1009.JPG DSCF1018.JPG

打開密封的塑膠袋之後,有種禮物終於要揭曉的感覺,首先當然是撲鼻而來的千層蛋糕,草莓果醬倒是普通了點。

DSCF1016.JPG DSCF1011.JPG

切開之後就看到三層口感鮮明的蘋果年輪蛋糕啦!草莓果醬、冰鎮過後的脆甜蘋果以及厚實的千層蛋糕。我把它分為八等份,家中的人員一人一份,在品嚐的份量上剛剛好喔~要是再搭配咖啡或是紅茶就更棒了,味道不會過甜,不過搭配清爽一點的飲品會比較恰當。

吃完之後,我們一致的感想就是「一塊就夠」,不是說不好吃,只是吃完就有種剛剛好的感覺,味道剛剛好、放在肚子裡頭也是剛剛好,不知道看倌懂不懂我所說的「意境」,哈哈~  



彌月/團購專線:02-2768-9769#436
一般訂購/客服專線:02-2768-9769#438
傳真專線:02-2768-7589
網址:http://www.ipie2.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