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046.JPG DSCF1047.JPG

之前提過我們學校今年是「孕氣很旺」,算下來有十幾位老師都在今年懷孕或是生產,所以想當然爾,一定很多彌月蛋糕可吃。果然,從我產假結束回到學校之後,就陸續的包彌月禮金,從五月份開始,我想接下來應該不時就會收到彌月蛋糕吧!

今年扣除我自己以外,收到的第一發彌月禮盒是「喜憨兒烘焙房」所製作的,盒子本身非常堅固喔,所以我已經把這個盒子當做我上課時麥克風的新家啦!

DSCF1048.JPG

這位新手媽媽是生龍鳳胎,一男一女的照片就貼在禮盒上頭,新生兒真的很討人喜愛耶~(大概是當媽的很容易對小baby自high吧?)

DSCF1049.JPG DSCF1051.JPG

禮盒打開之後是兩個小紙盒,謎底還是沒有揭曉,不過倒有種盒中盒的感覺唷!

DSCF1052.JPG DSCF1053.JPG

首先,是香草口味的虎皮蛋糕,回家之後成了當天晚餐之後的甜點,一人一塊,從冰箱拿出來之後嚐起來感覺不甜不膩,加上冰涼的口感,老實說還挺好吃的!
 
DSCF1054.JPG DSCF1057.JPG

手工餅乾獲得每位老師的好評,我對面的老師拿到了小圓餅乾,而且是海苔口味,可見餅乾的類型不是統一的呢!

DSCF1059.JPG   

能夠在寶寶滿月的時候,餽贈親友彌月禮盒又能做好事,一舉數得啊!


 
【建中店】
地址:新竹市建中路55號
電話:03-574-8134

【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259號
電話:03-656-0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