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197.JPG

禮拜天是母親節,中午是在板橋跟公婆以及他們的朋友一起度過的。由於婆婆吃素的關係,加上考慮到朵朵年紀還小,不方便帶出門,最後決定向餐廳叫了一桌素菜省事。

這是我以媽媽的身分第一次過母親節,不過因為四個月大的朵朵開始瘋狂認人,只要是她不熟的環境或是太多「生人」,她就會瘋狂大哭,所以搞得我十分辛苦,在婆家絲毫不得閒,無法感受到母親節的歡樂氣氛~

不過,等把朵朵送還給老媽之後,或許是因為來到熟悉的地方,加上重回老媽的懷裡,朵朵笑得可甜哩!於是,把朵朵丟還給老媽,我們兩個不負責任加上沒有愛心的爸爸和媽媽就溜之大吉了。難得晚餐時刻可以跟阿向兩人共進母親節大餐,他選了金山街這家裝潢滿分的「Jack Pan Cafe」。

DSCF1196.JPG DSCF1195.JPG

店內的空間算是十分寬敞,因為附近的人用餐時間都偏晚,所以六點出頭過去的時候,用餐的人不算太多。

DSCF1193.JPG 
DSCF1192.JPG

這裡的裝潢以純白的鄉村風為主,椅墊是我個人挺喜愛的嫩綠色玫瑰花布,這裡的服務生清一色都是女僕妝扮,不過對我來說完全沒有吸引力。一來,他們的態度跟女僕一點關係都沒有,介紹菜單跟點餐時候都不帶任何感情。二來,他們都只忙著做自己的事情,叫人不應,甚至連上門的顧客也沒空搭理。雖然他們的帶位區有一張告示明白寫著:請耐心候位。不過,當有客人上門的時候,如果可以先給顧客溫暖的問候,請他們稍等一下,我想會比擦桌子或是端餐點要來得好。畢竟,已經用餐且坐在位子上的客人不差這幾分鐘,但是上門的顧客就是「財神」,財神要穩住才對吧?

DSCF1189.JPG DSCF1165.JPG

每每我到一家餐廳,雖然會被周遭的氛圍及裝潢給吸引,但是最後讓我願意再次上門的衝動,都是來自某些枝微末節的體貼和感動。

DSCF1154.JPG DSCF1153.JPG

言歸正傳,這裡主要是供應蜜糖吐司、鬆餅跟義式輕食。因為我們是用餐時間,自然是點義式輕食囉~

單點經典類義大利麵價位約$190~$250、焗烤類約$250、主題類義大利麵、燉飯$250~$370,以上都是單點的價位,我個人認為價位不低。另外,加110元可以升等成沙拉、麵包、濃湯、甜點、飲料的套餐。

◎ 手工麵包&蘿蔓沙拉(橙醋醬)
DSCF1168.JPG DSCF1158.JPG

麵包的沾醬很特殊,甜甜酸酸的優格口味,可惜份量上少了點。另外,蘿蔓生菜很苦喔~害我懷念起西堤的蘿美心,有生菜的清爽口感、味道又好!

◎ 巧達洋蔥湯
DSCF1171.JPG DSCF1175.JPG

湯十分濃稠,而且又燙口,不過所使用的奶油味道比較重,如果放冷或是喝多會有點膩。

◎ 凱撒豬排焗烤斜管麵$260 
DSCF1182.JPG

豬排很厚實,咬起來帶點肉汁,還不賴。有斜管麵及飯兩種可以選,最上頭烤得過乾過硬,底下的麵條就還好,裡面除了麵條之外還有菇類和花椰菜,不過奶油的口味吃久也是會膩。

◎ 羅勒奶油燻雞義大利麵$210
DSCF1179.JPG

這一道份量很多,味道極好,我個人挺推薦的!除了醬汁之外,還有菇類、培根、洋蔥等。其實我跟阿向是先吃這一道義大利麵,等到都吃光了,焗烤的斜管麵才上桌,自然是已經飽到快沒肚子裝了。

◎ 鮮奶酪&柳橙汁 
DSCF1186.JPG

附餐普普,是鮮奶酪在淋一點芒果醬,果汁喝起來很像美利果的柳橙汁。



地址:新竹市金山十一街41號
電話:03-5773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