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209.JPG

我要先向朵朵說聲對不起,讓她蒙受冤屈那麼久,才發現錯不在她身上。

本來都誤會朵朵怎麼那麼膽小,怎麼隨便一點聲響就被嚇到,結果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出生至今可憐的老媽頻頻帶她去收驚。本來我想說我跟她老爸也沒那麼膽小啊,怎麼生出這樣一個很容易受驚的朵朵呢?害得老媽現在到處打聽要如何給朵朵「作膽」。

然而就在昨天晚上我騎車回家的時候,突然想到:「其實我自己也很膽小耶~」

實例1、在懷孕期間,每次回到自己家,在開門之前我都會疑神疑鬼的,心想在我用鑰匙開門的時候會不會有人在背後偷襲我,不然就是等我進到家裡以後,哪個壞人就躲在哪一個房間之類的。雖然一直到現在我仍會這樣子想,但是畢竟懷孕的時候身體還住著朵朵,她的膽小個性好像也與我脫不了關係~

實例2、之前阿向出差期間,一想到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就令人感到害怕,所以我早就打算在他出差期間要住在老媽家。即使阿向一直對我信心喊話,說我自己是杞人憂天、庸人自擾,但是我還是過不了自己那一關,算了,還是住在老媽家安全。即便是後來阿向妥協,叫我至少一週回去家裡一趟巡巡看看,但是我還是硬拉著家人陪同,甚至有一次還帶儂儂壯膽,可見我多膽小了!

實例3、這事就發生在昨天。中午十二點多在學校看到老妹打來三通未接來電,結果回撥都沒接,接著我又打回家裡還是沒人接,連老媽的手機都打了。照理說這個時間應該是吃中飯時間,家裡應該有人才對,於是我就想到可以打到隔壁阿姨家,請她到老媽家看看。結果她告訴我說應該是在睡午覺。當天下班回家,老妹說我的被害妄想症又發作了~其實,我是以為會不會是朵朵發生什麼事情了,害我腦中浮現很多不好的畫面,唉~

總之,應該是我這個有「被害妄想症」的媽媽搞得她膽子那麼小的,希望等她懂事之後,我們可以一起壯膽,不要做一個膽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