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480.JPG

上禮拜把朵朵帶回家照顧的時候,順便把老妹當初買的費雪牌寶寶躺椅一併扛回家了,想說這樣就不用老是抱著朵朵看電視,偶爾也要讓她自己享受一下獨處的時光啊~

費雪躺椅上本來就附有一些吊飾,後來儂儂又把她心愛的小熊維尼送給朵朵掛在上頭,即使吊飾會發出音樂,不過還是單調了點,朵朵躺沒多久就不耐煩,咿咿呀呀的想要起來給人抱。後來不知道哪根筋接對的阿向想到了一個好東西,可以吸引朵朵的注意力。

待他從書房挖出來之後,原來是很久以前公公送給他的La new「音樂棒隨身數位音響」。哈哈,那個小巧的音樂棒原先是設計用來掛在腳踏車把手上頭的,可以邊騎腳踏車邊聽音樂,阿向之前是拿來在公司用在跑步機上面,可以邊跑步邊聽音樂,沒想到現在可以拿來給朵朵聽!

當初La new推出「音樂棒隨身數位音響」時,規定消費滿2,999元須再加價1,499元,或消費滿9,999元,才可將市價2,780元的音樂棒帶回家,想來也是所費不貲耶。好在阿向還保留這個好東西,現在竟然派上用場了!

DSCF1470.JPG DSCF1476.JPG

在費了好一番功夫之後終於可以音樂棒掛在把手上頭了,按鈕相當簡單,就是音量增減、歌曲向前或向後,以及開始暫停鍵而已。我們試著播放裡頭的音樂,哇~音質很不錯哩!

後來拿回老媽家之後,老媽說與其給朵朵聽流行歌,倒不如抓一些兒歌給三個小朋友一起聽,想想也對,所以我回家之後就上網抓了很多兒歌的MP3,播放出來果然很有FU,三個小朋友也聽得不亦樂乎,真是個不錯的好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