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579.JPG

新天早上快九點的時候接到老妹的電話,本來以為她應該只是被小孩吵醒所以打電話來跟我打屁,沒想到竟然是「豆子出生」的消息!這可真把我嚇醒了,本來還在一早昏昏沉沉的狀態,結果被這一通電話給完全震驚到徹底清醒~

哈哈,原本預產期是6/7的小妹,昨天吃完大餐「鍋大爺」之後,回家洗澡就發現破水了,趕忙到婦產科報到,沒想到今天凌晨豆子就衝出來了,整整比預產期快了要兩週的時間,果然是急性子的小孩~卡在金牛座跟雙子座的交界,看來個性也很難捉摸吧?

今天晚上阿向載著我、老妹和波比去看小妹和豆子,豆子果然遺傳我們家濃密的黑髮,非常帥氣,以後不必擔心會禿頭了!小妹尚在復原當中,元氣稍嫌不足,不過相信她會很快恢復應有的活力的!

總之,恭喜小妹和阿鑫暨我和阿向之後成為熱騰騰的新手爸媽,朵朵也在今天升格當了小姊姊,真是開心又感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