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85.JPG 

老實說,對於幾個月大的小baby需要搭配哪些東西,我是完全沒有概念,幾乎都是老妹告訴我該幹嘛或是可以買什麼,我就乖乖照做。對我而言,我個人最大的任務就是生出朵朵,其餘就是靠著家人的協助來幫我養大朵朵。

之前買背巾是看別人的推薦,現在買這個寶寶椅則是基於老妹跟老媽的慫恿。
 
DSCF1571.JPG DSCF1568.JPG

寶寶椅適合正準備學坐的小baby,可以從三個月到坐到一歲一個月,或是十公斤以內都ok,不過我想重點應該在於小baby賞不賞臉才對。老妹生小儂跟波比的時候沒買,等到朵朵現在四個月了,覺得正適合她現在的年齡,不光是抱著她或是放在躺椅這兩個選項而已,為了省力可以考慮買個寶寶椅讓她學坐。

最高級的寶寶椅屬於英國的BUMBO椅,價位可以到兩千多塊,不過我覺得一來價位真的過高,二來也怕咱家朵朵不賞臉不識貨,根本不想坐,那我豈不是虧大了?後來就折衷買了$1399 MADE IN韓國的Essian 寶寶椅。
 
DSCF1558.JPG DSCF1561.JPG

這是箱子的正反面,一開始可以當寶寶椅,依據寶寶被成人抱的姿勢來製作,符合人體工學。進階版就可以再加購餐盤或是附輪底盤。

DSCF1576.JPG DSCF1573.JPG

本來顏色很多的,有粉藍、粉紅、黃以及綠色。不過老妹幫我購買的時候只剩下兩張藍色的寶寶椅,其實我一開始我是設定沒有性別特徵的綠色或是黃色,可惜都賣掉了,因為不想讓老妹再跑一趟,索性就直接買了藍色,反正小baby大多也看不出性別,就不要太計較啦~

寶寶椅本身的材質不是硬梆梆的塑膠而是比較柔軟的材質,座椅底部有兩個透氣孔,小baby比較不會因為久坐而感覺悶熱不適。

DSCF1570.JPG DSCF1575.JPG

我覺得這個椅子的好處是可以讓小baby多個選擇,除了被人抱或是躺著之外,她可以自己坐著認識周圍的環境,眼界應該也不一樣。像我們上個禮拜回板橋就把寶寶椅也帶回去,我們喝茶聊天的時候,就把寶寶椅放在椅子上(要注意是否平穩安全),朵朵的高度就和我們坐在榻榻米的高度差不多,這樣一來,朵朵可是非常有參與感喔~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Joyce Wang
  • 哈囉,老師你好,請問這椅子哪裡可以買得到呢,謝謝
  • 網路賣場打關鍵字就有啦~
    我妹幫我是在竹北俏媽咪買的。

    lovejades 於 2011/05/25 10:43 回覆

  • 精靈貓
  • 原來寶寶椅子是模擬大人抱的姿勢啊!
  • 路人
  • 記得四個月的寶寶不可以作太久喔...
    會影響脊椎發展。
    建議不要超過十分鐘
  • 嗯嗯~坐久朵朵也會開始哇哇叫,謝謝你的提醒,我會注意的^^

    lovejades 於 2011/05/26 08:58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