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皇家小圓盒
DSCF1595.JPG DSCF1593.JPG

彌月禮盒第六發!

這陣子收到的彌月禮盒還真是不少,而且大家的結論就是:現在的彌月禮盒花樣還真不少!去除掉常見的油飯和蛋糕之外,沒想到也有這樣精緻如喜餅的彌月禮盒唷~

DSCF1602.JPG

這家歐貝拉在南台灣享有盛名,之前收到某老師的彌月禮盒也出自於這家蛋糕店之手,就是傳說中很有名又很好吃的香蕉巧克力蛋糕啦!可惜沒機會享用到~不過沒關係,吃不到蛋糕換吃糕點也可以。
 
DSCF1598.JPG

官網上關於這款彌月蛋糕的說明還挺詳細的,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閱一下:皇家小圓盒$280

禮盒裡頭一共有十款的小西點:巧克力富力昂、達克哇滋、安卡提娜、鳳梨酥、可可娜滋、托里斯提娜、娜雷多、橙味椰香、諾瓦、杏仁煎餅。光聽名字當然是霧煞煞,反正就是哩哩摳摳一堆東西就是了,感覺很像縮小版的喜餅。

DSCF1600.JPG

我和阿向在這個週末和朵朵關在家裡,無聊時就拿這些小西點來當零食,感覺份量雖小但是用料上非常扎實,不過共同的感想就是口味上偏甜偏鹹了點,可能搭配茶或是咖啡會好一點。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二路221號
電話:07-216-5430
官方網站:http://www.opera-1995.com.tw/betrothal.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