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679.JPG DSCF1677.JPG

自從有了朵朵加入之後之後,我們幾乎都窩在家裡顧小孩。想到要大包小包帶朵朵去哪裡,就覺得很麻煩,還是在家裡方便。關於民生大計都交給阿向,通常都是麥當勞、冷凍食品或是便當解決。唯一小小滿足口腹之慾的時刻就是星期日晚上。

上星期日把朵朵帶給老媽之後,我就決定要吃點不一樣的!於是,就到竹北晃晃,看看有什麼新開的餐廳,試試自己的運氣。這一家「桐野」大喇喇的把菜單做成招牌吸引不少來往的人群,清楚標示的價錢也讓人心裡有個底。

DSCF1675.JPG DSCF1637.JPG

站在招牌上衡量一下自己口袋的深度,似乎價位還挺合理的,肚子已經頻頻抗議了,好吧!那就去試試看。「桐野」的裝潢有點居久屋的味道,本來服務人員安排我們坐在靠窗的兩人座,不過因為和鄰座距離太近,有種卡卡的不適感,還好店家也注意到了,所以就幫我們換到吧台的位置,剛好也可以觀察師父俐落的動作。

DSCF1639.JPG

◎ 土瓶蒸$50 
DSCF1665.JPG DSCF1671.JPG

土瓶蒸好喝也好吃,這是我對這道菜的評價,加檸檬到湯裡面帶點酸味也挺好喝的。看起來小小壺的土瓶蒸其實份量也不少~

DSCF1669.JPG

◎ 野菜天婦羅$120 
DSCF1659.JPG

天婦羅的擺盤很漂亮,十分注意「平衡」的美感。

◎ 綜合壽司$150
DSCF1648.JPG

老實說,綜合壽司貴了點,雖然好吃,哈哈~

◎ 炒烏龍麵$120 
DSCF1658.JPG DSCF1657.JPG

烏龍麵的麵條很特別,不是一般的粗麵條,反而是有一層一層的口感,不過口感偏軟,口味也偏淡。

◎ 鰻魚手捲$60
DSCF1652.JPG DSCF1654.JPG

鰻魚手捲扎扎實實就是一片烤鰻魚,裡頭加上醋飯、小黃瓜絲和美乃滋,海苔吃起來卡茲作響,還不賴。

◎ 免費招待:飯後水果
DSCF1674.JPG

沒想到還附有飯後水果,竟然還有三種,真的很不錯!水果吃起來也很新鮮,讚!

這裡的價位跟竹北一般餐廳相比應該不算昂貴,店裡頭的服務生手腳很俐落,雖然顧客不少,但是上菜的速度卻不慢喔!店內有一位好像是總廚師的人,在吧台指導新手廚師,同時還會招呼顧客,感覺比較專業,也頗為熱情,感覺這家店有了他之後,真的加分不少~ 



地址:竹北市文信路391號
電話:03-558-3007
備註:不加收一成服務費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