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697.JPG DSCF1703.JPG

彌月禮盒第七發!

這大概是本學期最後一盒彌月禮盒吧,竟然收到了之前一直念念不忘的「太子油飯」~

DSCF1698.JPG DSCF1700.JPG

秋老大之前還一直嚷嚷著說她當初送的彌月禮盒就是太子油飯,結果我竟然一點印象都沒有,太讓她傷心了~這次收到大名鼎鼎的太子油飯當然說什麼都要記錄一下,以免以後口說無憑!

非常「搞剛」的太子油飯分作兩盒,大盒裝油飯,小盒裝雞腿和兩顆紅蛋,害我們一看到的時候還以為多放了一盒在桌上,還想說要退還哩。

DSCF1699.JPG

油飯之外還放上了非常多的食材,不過很抱歉的是我卻不愛滿滿的栗子、魷魚跟香菇。太子油飯比較油膩一點,口味上其實不會重鹹,是傳統的口味。炸雞腿很大一隻,可惜我沒有分到,擅做主張的老媽已經把它分成兩部分,雞腿給小儂的爸爸,雞塊部分則給了阿鑫,看起來頗美味的,我只有流口水的份。



門市地址: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173號
客服專線:02-25537579 
網址:www.birt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