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749.JPG

這個星期達到了很重要的里程碑,就是帶朵朵殺去台中!

上週六回板橋,當天晚上就「很勇敢」的帶朵朵到府中站附近的運動用品店買阿向的籃球鞋,那時候是阿向全程用背巾,朵朵似乎感到很新鮮,沿路東看西看,我都很擔心她的脖子會不會扭到,不過看她很配合也很開心,就覺得帶朵朵出來好像是對的!後來星期日改換推車帶朵朵去逛愛買採買一些生活用品,感覺也挺OK的。

這禮拜天氣炎熱,躲在家裡開冷氣可能電費就要破表,索性就帶朵朵繼續去探險!

星期六晚上到竹北的HOLA和家樂福,朵朵從頭到尾也都很乖,躺在推車裡頭隨我們擺佈;星期日阿向決定要對朵朵有信心,所以決定殺到台中逛百貨公司,為什麼不去新竹的百貨公司呢?原因是台中至少比新竹來得好停車,而且台中百貨公司比較大,可以逛久一點,這大概又是外國月亮比較圓的心態吧,我想。

於是,早上十一點餵好奶之後,過了一個鐘頭就幫朵朵先洗香香,之後我也流了滿身汗,乾脆也洗個澡再出門。接著再把朵朵一堆哩哩摳摳的東西裝進媽媽包當中,一點左右在出門前又抓了朵朵餵了60CC,OK!出發囉~

DSCF1748.JPG DSCF1747.JPG

阿向先把我們母女丟在百貨公司門口,然後就孤單的去找停車位。在拍照紀念這一刻時, 朵朵也不知道幹嘛突然給我高舉左手,我硬把她的手掰下來,結果一拿起鏡頭又給我舉起手來,好吧!大概她也想要擺出一種寶寶界所謂的勝利手勢上鏡頭吧~

總之,YA~~我們辦到了!出遊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