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jpg

又帶完了一屆學生。

雖然是國二才接下的班級,但是兩年的時間也建立起濃厚的感情。上一屆的導師班我告別單身生活,而這一屆我順利當上媽媽!或許帶這個班級壓力沒有那麼大,雖然目前升學主義仍然掛帥,但是學生和家長配合度高, 所以我才能順利懷孕並當上新手媽媽。

體貼的孩子以及不過份打擾的家長都讓我感到很感恩,縱使學生偶爾出點小差錯,但仍然能順利解決,帶完這一屆,我問我自己:還喜歡當老師嗎?還喜歡導師這個甜蜜的負荷嗎?其實,答案依舊是再肯定不過的。而且,如果往後又再次「承蒙厚愛當上後母班導師」,我想我也不會那麼抗拒了~這都得感謝現在這個班級給我的正面回饋。

今年暑假在朵朵的加入之後,我決定哪裡也不去,趁著這段時間再度挑戰開車這個艱鉅的功課!花了錢特地請駕訓班的教練重新溫習道路駕駛,等到一切上手之後,就可以天天開車上班,而且晚上也可以讓老媽休息,帶朵朵回家裡睡覺囉~希望這次砸大錢之後可以讓我真正敢開車上路,畢竟距離拿到駕照已經隔了四年了,一切歸零之後,是否能順利上路呢,真是令人緊張萬分啊!

接下來我會記錄每次去駕訓班開車的經驗,希望對想上路但是跟我一樣怕怕的人帶來一絲絲鼓舞與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