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873.JPG

(五個多月大的朵朵被沒良心的家人塞在洋娃娃的推車裡頭當猴子耍,不但毫無反抗能力留下這樣的冏照,而且儂儂姊姊還硬是要在一旁跟著瞎起鬨......)

早在四個多月大的時候,朵朵就好像會認人了,因為老爸老媽說她的眼睛都會一直盯著人瞧,所以應該很快就會認人。那時候,我們還讓朵朵給很多家人輪流抱,想說讓她習慣很多臉孔,以免認人之後會很難帶。

縱使有憂患意識如我們,不過還是破功了~以前阿姨、表姊跟肥蛙抱她都OK的,現在也NG了,尤其是男生更是大忌,舉凡儂爸、阿鑫或是我老爸也都在幾秒之間就被朵朵識破給打回票,先是扁嘴然後大哭,屢試不爽啊!

其中最可憐的人要屬朵朵的奶奶了!本來就兩個禮拜才見到一次面,難得可以和孫女親近親近的,結果連續兩週回到板橋之後,只要是一抱朵朵就會引來一陣大哭,沒辦法之下只好又把朵朵塞回給我,真的是讓她好生失望......不過朵朵的爺爺和大伯卻意外的SAFE,朵朵不但沒有發給他們兩個人好人卡,甚至還對他們露出迷死人的笑容,讓可憐的婆婆更加鬱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