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863.JPG

今天和教練約九點開始上課。因為是一對一的道路駕駛訓練,所以時間上比較FREE,教練說約早一點這樣時間上會比較充裕。

當初駕訓班給的價錢是:15堂課,每堂課50分鐘,共12000元。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每天一堂課,這樣起碼要上半個月,結果一聽教練說六月底就會上完所有課程反倒嚇了我一跳!原來每次至少上兩堂課,因為要開車到處上山下海的關係,所以時間會拉比較長,一堂課上不完。

DSCF1864.JPG DSCF1862.JPG

因為距離上一次開車已經是四年前的事情了,所以第一節課是在練習場重新找回當初開車的感覺。從調整座位、扣好安全帶、發動汽車以及打檔,教練鉅細靡遺重新教我一遍,接著就在練習場地上不斷繞圈圈恢復舊有記憶。

休息十分鐘之後,第二節課就開車出去試試真實路況了。老實說因為教練腳底下有一個煞車減速的裝置,所以我比較不害怕,有教練幫我注意路況、不時調整方向盤跟減速,其實沒有太恐怖~只是身體不免有些僵硬、方向盤握太緊、轉彎時仍嫌不夠流暢,總之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今天開去紅樹林,專屬於沙灘黏膩的海風吹拂,感覺來到了化外之地,陽光稍嫌刺眼,瞇著眼睛才看得清楚前方的海面,這是夏天才有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