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880.JPG

明明是學開車,怎麼今天反倒要介紹炸醬麵呢?哈哈,那是因為每次從成功路往駕訓班的方向時,總會看到這家沒有店名,招牌上只有斗大「炸醬麵」三個字的麵店門庭若市,昨天教練就告訴我說這家麵店十分有名,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回到家告訴老爸才知道他也曉得這家店的存在,這樣似乎就更值得去試試口味啦!於是今天趁著下課後接近午餐的時間,我就跑去買了六份炸醬麵給家人嘗鮮了!

至於開車的經過嘛,等說完炸醬麵再來跑龍套就可以囉~

DSCF1879.JPG DSCF1881.JPG

因為只是單單吃了炸醬麵的關係,所以總覺得寫食記好像不夠客觀。只從炸醬麵來說,小碗50元,大碗60元,我是覺得不算便宜,不過份量挺多倒是真的!

DSCF1886.JPG DSCF1882.JPG

店裡的外帶是直接用塑膠袋包裝,拿回家之後就用自己家的碗來盛裝。除了白麵口感偏軟,身為主角的炸醬是有點偏甜的味道,另外還加上十分入味的小豆干、肉末和一點燙青菜。

老爸說這家的滷味也頗有名的,種類眾多,我看每桌幾乎都會點上幾樣,只可惜今天中午烈日當頭把我晒昏了,所以完全不考慮買滷味回家加菜,對不起我的家人~

【成功炸醬麵】
地址:新竹市成功路194號
電話:03-525-1314



再回頭說說今天的開車實況吧!

今天一上車,教練就說要請我喝咖啡,大概是想幫我緩和一下緊張的開車氣氛吧~後來就先到便利商店買了兩杯咖啡,接著從駕訓班開車到我的住家run了一遍,邊開的時候教練繼續提醒我開車要注意的地方。話說今天比較沒那麼緊張了,連教練也提到了這一點,感覺對於車子的駕馭好像抓到了那麼一點fu,希望能越來越順利!

後來就繼續從住家開到竹東,然後上高速公路~是的,才開車第二天就上了高速公路,教練還問我怕不怕,說實在真的是很挫~~不過因為知道旁邊坐了可以依靠的教練,所以就硬著頭皮開上高速公路了,結果其實也還好,多半是自己嚇自己。接著就在景觀大道那附近下交流道,到了青草湖某個幽靜的社區練習路邊停車。

說真的,要很感謝教練十分有耐心的教我如何判斷何時要轉動方向盤還有車子的角度要如何拿捏,而且起碼練了不下十次。

今天一樣上了兩節課,感覺有漸入佳境,只是轉彎還是很生硬,希望明天可以改進這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