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907.JPG

因為第三天的道路駕駛沒幹什麼大事,所以乾脆就跟第四天的課程寫在同一篇。

第三天的課程很妙 ,先從駕訓班出發,然後沿路練習開車,一直開到中華路往香山方向的某個加油站去洗車,沒錯,就是洗車,就是加油滿多少錢就送一次免費洗車的那種。因為教練說我以後也會遇到這種情況,所以就讓我練習一下。不過我是不知道練習這種東西有什麼幫助,因為阿向都有習慣洗車保養的地方,應該輪不到我幹這種事才對,不過就當個經驗吧!

之後就開始從元培醫專,現在已經改制變成「元培科技大學」,一路開到玄奘大學和中華大學,這是前面第一個小時的課程。回到駕訓班之後就練習倒車入庫快一個小時,這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DSCF1893.JPG DSCF1896.JPG

第四天的課程就相當「充實」,因為整整上了四個小時,從早上九點開始上課,上到一點多才回到駕訓班。因為這一天我們最遠來到了苗栗,不但開了高速公路、快速道路,還過了一個收費站,當天的主要課程是練習開山路。因為路程較遠的關係,教練一開始就請我喝一杯咖啡,應該是要我提振精神以面對接下來的挑戰吧!

山路真的是很辛苦,不過我覺得還是比高速公路來得好玩。因為高速公路讓我有恐懼感,很擔心一成不變的速度萬一我恍神的話會追撞前方的車輛,太可怕了!還是山路讓人專心許多,不知道下一個轉彎又會是怎樣的一處風光明媚呢~
 
DSCF1897.JPG

後來一直開就來到了明德水庫,教練看我好像很喜歡拍照,還主動提議要幫我拍幾張留念,哈哈。水庫上還有一座吊橋,本來教練還問我要不要去走走,後來回想好險沒說要去走吊橋,不然距離下課時間大概又會往後拉長半個小時吧......

DSCF1899.JPG DSCF1902.JPG
DSCF1904.JPG DSCF1905.JPG 

本來以為明德水庫完畢之後就會回到駕訓班,沒想到教練又帶我去頭份鎮上另一個駕訓班找朋友,中餐直接就給他請了!不過也才三個人而已,就叫了四樣菜和一道豆酥鱈魚,外加白飯免費吃到飽......呼~吃太撐了。
 
DSCF1906.JPG

這一天的課程真是太「豐富」了,回到家之後只想倒頭大睡,真是太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