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005.JPG DSCF2004.JPG

有了小孩之後才發現原來吃飯找餐廳是件該認真看待的事情。以前兩個人扒口飯吃圖個溫飽,隨便哪間餐廳都好,不過帶個小孩就另當別論了。首先,要不就是阿向跑腿去買,我在家裡帶朵朵;如果真要出門用餐,一定是開車載著一家三口外出。接著就是停車的問題,還有最好有提供冷氣,以免邊吃又邊抱著小孩,搞得滿頭大汗......

「米義」是個符合以上需求的餐廳,也是阿向騎車經過發現的餐廳。這家餐廳就位在建功一路跟建美路交叉口,白綠色系為主的建築物不但清新而且相當顯眼。

DSCF1976.JPG DSCF1988.JPG

這裡主要提供義式料理為主,舉凡義大利麵、焗烤、燉飯、小火鍋以及排餐都有,菜單上都是單點的價位,另外還搭配簡餐和套餐的選擇,價位上面還算是可以接受。

簡餐+60元:今日主廚湯品、香蒜麵包以及飲料(紅茶、綠茶、咖啡、柳橙汁,四選一)
套餐+100元:今日主廚湯品、香蒜麵包、沙拉(醬料:凱撒、千島、優格,三選一)、甜點以及飲料(紅茶、綠茶、咖啡、柳橙汁,四選一)

DSCF1979.JPG DSCF1973.JPG

◎ 正宗雲南椒麻雞一鍋一燒$250
DSCF1997.JPG

「一鍋一燒」就是一個小火鍋再搭配一份主餐,小火鍋裡頭的火鍋料就是一般百元火鍋料常見的食材,不過帶小孩吃這種餐點有點危險,下次我應該不會再嘗試,畢竟是添加酒精,火勢有時候會太旺,不太好控制~

老實說,火鍋的湯頭喝起來沒有味道,不知道是不是店家忘了放調味料......我認為搭配個沙茶醬會好一點,不然沒有沾醬也怪怪的。
 
DSCF1999.JPG DSCF1998.JPG

至於主餐,雖然標題是椒麻雞,但是吃起來醬料很台式,在一般吃煎魚的時候也會使用醬油、蒜頭、辣椒等作為調味。

 ◎ 飲料&甜點
DSCF1995.JPG DSCF2002.JPG

因為我點的餐點本身就附有飲料和甜點,所以我們都沒有再另外加點簡餐或套餐。飲料是有點澀的紅茶,甜點是黑糖凍,吃起來普普~

 ◎ 奶油海鮮漁夫燉飯$199
DSCF1991.JPG

這道燉飯屬於比較濕軟的口感,食材的擺盤可以再加強一些,味道吃起來還可以,但是一樣的問題就是放冷或是吃多口一點就會變得比較膩。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148號
電話:03-5737-888 
官方網站:http://mey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