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26D

先放上一張充滿陽光微笑的照片振奮人心!

5M26D 5M26D

五個多月大的朵朵開始用嘴巴認識這個世界,圍兜兜沾滿她的口水,一天可以換上五、六件,連雙手也滿是口水,連小儂都會學我的語氣對朵朵說:「ㄟㄟㄟ,我有開放你吃手時間嗎?」
 
5M26D

就連拍照空檔都不放過,先是看我有沒有在注意她的一舉一動,接著就是......對~你沒看錯,她在吃自己的腳喔!一輩子大概也就這個時期可以親吻到自己的腳指頭吧?除非她將來的行業選的是李棠華特技團......吃得非常起勁呢!
  
5M26D 5M26D

今天晚上我在跟老妹通電話時,本來把朵朵放在盤腿的腳上讓她坐著,沒想到後來發現她好像可以獨力完成「坐」這件事耶~請看!

5M26D

上圖是我先用雙腳來讓她有個依靠。
 
5M26D

接著我把雙腳慢慢移開,嘿嘿~傑克,它真的發生了,朵朵會坐了耶~
 
5M26D 5M26D

雖然持續不到幾秒,但是至少是個好的開始喔! 

5M26D

最後請看看她「修長」的比例,拍照果然有角度,雖然她的身長曲線連50俱樂部都還搆不著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