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146.JPG DSCF2144.JPG

之前和阿向行經竹北時驚鴻一瞥:綠芳園也來竹北開店啊?而且重點是從外觀看來還比新竹本店來得氣派!這說什麼都一定要來試試的啊~於是乎我找了正在請育嬰假的老妹、還在請產假的小妹以及辛苦幫忙帶小孩的老媽,加上三隻小跟屁蟲(儂儂、波比和朵朵),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前來享用午餐!

DSCF2084.JPG DSCF2085.JPG

這家餐廳到了竹北一樣熱門,星期五中午預約用餐竟然訂不到位置,結果改成星期一才順利訂到,真的是相當熱門啊!

我訂的時間是中午十一點半,不過這家餐廳有提供早餐,所以營業時間比一般餐廳要來得早。因為我們有三隻偶爾會發作不乖的小孩,所以我在訂位時有告知服務人員,看看可不可以給我們一個比較僻靜的角落,結果位置安排很不錯,甚至座位還是皮椅,可以讓朵朵躺著睡覺都沒問題。
  
DSCF2088.JPG DSCF2086.JPG

這裡的大廳看起來很氣派,雖然櫃檯不是很大,同時一旁還有負責出甜點和飲料的吧台,不過因為這塊地板的關係,所以看起來場地空間頓時寬敞許多,同時光可鑑人,那兩姊弟也玩得很開心~

DSCF2093.JPG DSCF2091.JPG

和新竹本店相同的是一貫的擺設,延續鄉村風的裝潢,隨處可以在角落裡發現驚喜。

DSCF2094.JPG

這裡比較特殊的是只有一樓而已,當然只蓋一樓不是什麼特殊之處,特殊的地方是這裡有一段十分有情調的長廊,完全省去的多餘的綴飾,而且長廊外的景色也是一大賣點......

DSCF2097.JPG DSCF2095.JPG

看~店家明明可以不要這片綠地,多擺擠張桌椅就賺翻了!不過有時候就是要懂得「留白」的藝術。

DSCF2104.JPG

接下來就是進行重頭戲,開始點餐吃飯囉!
 
DSCF2099.JPG DSCF2098.JPG

這裡的MENU做得十分精緻,不只是精裝本,同時外頭還鑲鑽喔~這裡的點餐方式和本店的相同,菜單上都是單點的價位,另外若是要選擇套餐的話一共有四種方式:

飲品點:加$40 = 飲品
輕食點:加$80 = 湯+飲品
品味點:加$120 = 開胃菜+甜點+飲品
幸福點:加$160 = 湯+開胃菜+甜點+飲品


價位上比本店貴了一些,大概是為了符合竹北人的消費能力吧......

DSCF2089.JPG

跟媽媽和妹妹們說好當天是為了慶祝我道路駕駛順利結業,以及大家都一起窩在家帶小孩,難得的機會不如就來吃頓好料。於是我慫恿大家都加點了最澎湃的「幸福點」。

◎ 開胃菜:蘑菇雞肉塔
DSCF2120.JPG DSCF2119.JPG

派皮很厚實,蘑菇及雞肉切丁拌上沙拉,再加上不同口感的核果,醬汁搭配的是番茄醬和黃芥末醬,很開胃。

◎ 開胃菜:鮮蝦水果沙拉
DSCF2117.JPG DSCF2116.JPG

底下的蔬菜可能因為事先就準備好擺盤,放在冷藏櫃裡頭久了點,所以蔬菜有點放爛的感覺。蝦子已處理好,底下看起來像是鮮奶油的模樣其實是馬鈴薯泥喔!

◎ 蔬菜濃湯
DSCF2109.JPG DSCF2112.JPG

這份湯品大概是今天吃到最令人回味的一道菜了吧!我跟老妹都有同樣的感覺,首先湯的溫度夠燙,湯頭燉煮也夠入味,蔬菜軟爛適中,料也不少!

DSCF2114.JPG

麵包可以單吃也可以配著熱湯,味道還帶點香料氣味呢!

◎ 酥皮火腿玉米濃湯 
DSCF2108.JPG 

這道就是小朋友的最愛啦!好像沒什麼好贅述的。

◎ 時蔬乳酪海鮮燉飯(單點)$280
DSCF2130.JPG

光看起來就知道燉煮得相當濕軟吧!不過味道不會太重喔~份量拿捏上不算少,大家分著吃就還ok。

◎ 烤起司豬排(單點)$340
DSCF2128.JPG

擺盤上空虛了點,單點價位上我也覺得太貴,好在豬排很大又很厚,稍稍撫平了我寂寞的荷包。

◎ 嫩雞腿奶油義大利麵(單點)$290
DSCF2124.JPG

這一道感覺比上一份要扎實許多,不但有處理到沒有骨頭的雞腿肉,而且還有義大利麵哩!奶油口味的義大利麵也是相當受到歡迎。

◎ 明太子小墨魚義大利麵(單點)$290
DSCF2122.JPG

這是我點的,不過好像點錯了。其實是想吃黑嚕嚕的墨魚麵條的,不過沒關係,既點之則吃之。這道義大利麵是用橄欖油拌炒,可以吃得到切成片狀的蒜頭,口味上比較偏鹹,可能也和滿滿的明太子拖不了關係吧......

◎ 烤布蕾 
DSCF2135.JPG

◎ 黑森林蛋糕
DSCF2133.JPG

◎ 法式千層蛋糕
DSCF2132.JPG

甜點方面我覺得普遍偏弱,沒啥驚艷感。

◎ 黃金香柚茶(熱)              ◎ 伯爵奶茶(熱)
DSCF2141.JPG DSCF2140.JPG

飲料方面就在水準之上,份量上也不算太少囉。

◎優酪綜合果汁 
DSCF2137.JPG DSCF2138.JPG

依照節令的水果所打成的新鮮水果,當天放了香蕉,所以老妹不太喜歡,我倒是還挺能接受的。

吃完之後覺得單點價位還是偏高,但若是加上套餐就還可以接受,而且重點是要來吃氣氛和久坐聊天的人最適合不過啦!這裡從早到晚提供了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及晚茶,營業到晚上十一點喔!算是營業時間很長的一家餐廳哩~



地址:竹北市文信路355號
電話:03-657-1257
營業時間:7:00~23:00
官方網站:http://www.greengarden2.shopcool.com.tw/
備註:需加收一成服務費、可刷卡、強烈建議要事先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