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185.JPG DSCF2186.JPG

夏日炎炎當然少不了沁人心脾的冰飲,上禮拜老爸特地大發慈悲請我們吃朋友推薦他買的冰淇淋,老爸一直說那個名字很難記,等到買回來之後答案才揭曉,原來是網路上已經紅一陣子的「姬璃鷗(giglio)」冰淇淋。

因為我沒有到過店裡面,所以也不曉得店面如何,不過光看紙袋跟包裝就覺得頗有質感。只是紙袋裝冰淇淋雖然第一眼印象極好,不過要是冰淇淋等不及融化了,紙袋反而變得濕濕爛爛的,所以可能也要考慮一下這一點。

冰淇淋有分兩種價位:小杯裝 NT.75、大杯裝 NT.95,當然老爸買給我們嘗鮮的是小杯裝的份量啦~

DSCF2187.JPG

袋子裡頭除了冰淇淋之外,還貼心附上保冷劑以及一堆介紹的DM。

DSCF2188.JPG

老爸要去買之前就問我們要哪些口味,但是誰知道口味有哪些啊?索性乾脆就叫老爸各種口味都買看看,這樣我介紹起來也比較詳細~老爸那天買了黑莓優格、皇家巧克力、焦糖香草、香草、牛奶糖以及森林莓等口味

DSCF2189.JPG DSCF2190.JPG

我因為比較偏好酸甜口味的冰淇淋,自然選了黑莓優格!吃起來果然很清爽,冰淇淋把盒子塞得很飽滿,大概是一般兩球的份量。屬於綿滑的口感,不會過於死甜。

DSCF2191.JPG

冰淇淋裡頭也吃得到果粒喔!

其他口味雖然我沒有逐一嚐過,但普遍來講都有一定的水準,一般建議買小杯裝就可以了,如果人數夠多更可以買多種口味來分享。



地址:新竹市南大路104號(南大路靠東大路橋那一側)
電話:03-561-2299
營業時間:星期二~日 15:00-21:00
官方網站:http://www.gigli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