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192.JPG DSCF2194.JPG

每次快到暑假,同事們的話題就是:「暑假打算去哪玩?」畢竟平時根本連病假都不敢請,週休假日也想在家放空休息而已,到哪裡都是人擠人,難得寒暑假有段比較長的休息時間,當然都免不了要規劃一趟比較長的旅遊來犒賞自己。

本來我對於同事們這一類的問題都說今年暑假要乖乖在家帶小孩,事實上也是如此,有朵朵綁在身上,能跑到哪裡享樂呢?沒想到到了暑假突然峰迴路轉,阿向竟然想說要帶我去香港見見世面?!其實,阿向每次都把去香港玩掛在嘴邊,說去香港有多容易多容易之類的屁話,但是卻一再的食言。我只能說越是容易去的地方往往就會一直延宕。總之難得他規劃要去香港玩,同時也去找已經在那裡工作一年多的他老哥,看看他的小窩及工作地方。

本來我們是規劃阿向負責訂香港的機加酒,而我負責上網查詢香港哪裡好吃哪裡好買,不過因為帶朵朵的關係,一整個被拖累到,每天只要小孩一躺平我也跟著躺平,以至於什麼功課也沒做。好在阿向哥哥說好會當個稱職的地陪,所以我就乾脆放空放得徹底一點,兩個人加上一卡小皮箱,我們就到香港去浪跡天涯了。

我們去的時間是星期六日一,共三天。乘坐的飛機來回都是華航,而且是扎扎實實的玩三天!怎麼說呢?因為抵達香港的時間是早上9:10,回到台灣的時間是23:10,這不是擺明了早去晚回嗎?對此時間安排我是不表示意見啦!反正都要出去玩了,心情就放輕鬆、頭腦就放空,這就對了!

DSCF2195.JPG

這一次出國我原先是很希望可以帶朵朵去的,但是很多人都說小孩在三歲以前都沒啥記憶,帶他們去玩根本沒放鬆到,只是一直不停的把屎把尿罷了。後來轉念想想:朵朵放在老媽家還是比較讓我放心,要是臨時朵朵有啥突發狀況,我想出國的興致大概蕩然無存了,還是先挑戰帶朵朵在國內玩成功再說吧!

因為我們選擇的是ezfly的方案,所以有贈送機場到酒店的來回巴士券。我們到了香港的機場後,就到指定的旅行社去兌換巴士券,得到了兩張「任意門」字樣的圓形大貼紙,坐在一旁的座位上等候巴士前來。

DSCF2197.JPG DSCF2196.JPG

大概二十分鐘左右,巴士到了!和我們同行還有另外兩組遊客,一行人就隨著司機先生開往飯店囉!
   
DSCF2241.JPG DSCF2240.JPG

香港因為地狹人稠的關係,所以拚命與自然爭地。每一分每一寸的地都要利用到極大值,所以給我的感覺就是建築物一棟比一棟氣派與高聳,還有到處都可以看到大興土木的景象。地面上比高,地面下還有人行道、商店街、地鐵或是百貨公司,真的很可觀!

再次強調,因為這次到香港純粹就是放空,所以接下來關於香港行的介紹都是吃吃喝喝,要問我逛了哪些好看好玩的,抱歉~還真的少之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