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M13D 6M13D

老媽家隔壁是表哥家,因為他們家三個小朋友都大了,家中房間不夠住,所以就開始家中擴建工程,施工已經快一個月了。因為施工難免會有些噪音,所以對於家中有四個小朋友的老媽家,就不得不找地方避難,叫大人忍受噪音就算了,畢竟大家互相體諒;但是對象換成小孩或是像豆子、朵朵這樣的小baby,萬一被過大的聲響給嚇到,那就不是開玩笑的!

之前老媽都是到我家來避難,本來今天又要動工了,我就提議可以到我家,不過因為三阿姨臨危奉命要照顧小朵朵三個月的表弟小哈,所以乾脆就順便邀請我們到她家避難。

6M13D

上圖前面被小紅人抱枕給包圍的是小妹的兒子「豆子」是也,目前剛滿兩個月;後面被小黃熊被枕給蓋住肚子的就是小哈是也,目前剛滿三個月,兩個小baby都是22號出生,相差剛好一個月。 

6M13D

把六個月的朵朵也放在一起,加入寶寶陣容。
 
6M13D 6M13D

後來朵朵睡覺時間也到了,索性就一起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