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o yogo

吃完「住家菜」之後,阿向哥哥說要帶我們去吃冰品。其實我已經吃得超級飽了,不過看到阿向哥哥滿腔熱血,還是就跟著他去延續「香港不愁吃」的旅程~
  
yogo yogo

這裡主打的就是「yogo Frozen Yogurt」,不管你要吃多少一律秤重,100g15港幣。優格冰的口味有荔枝、芋頭、養樂多、原味等,要多少自己決定!
  
yogo 
yogo

配料有二十多種,就放在櫃檯旁邊,也是要什麼口味自己決定。因為我跟阿向都是小鳥胃,所以決定共吃一碗就可以,所以優格冰的部份選了荔枝和養樂多口味各半,再搭配幾樣水果丁。

yogo yogo



yogo

這裡店面不是很大,很容易一下子就擠滿了人,再加上大家都會花點時間在選擇口味和配料上頭,所以最好不要在熱門的時段前來。雖然店內有提供一些座位,但是都很像幼稚園的桌椅,不太適合久坐。

yogo

在比較晚的時段或是上班時間也會提供一些折扣,有興趣的人不妨前來試試。



地址:銅鑼灣禮頓道106-126號禮信大廈地下1A-1B號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